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得主《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導演貝瑞傑金斯 狂愛《BPM》

2018.02.04

 

 

推特連推9篇激動盛讚:電影天殺的非凡!給我酒精我才看得下去!

《BPM》強勢席捲好萊塢,讓《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導演貝瑞傑金斯也激動大推:「《BPM》真是天殺的非凡!我毫無疑問熱愛這部電影!」他一連發佈9篇推特展現自己的狂愛,更表示這部電影力道實在太強,「震撼劇情幾乎要摧毀我!我不得不先按暫停,叫客房服務來點酒精,才能繼續看下去!」並且推薦所有年齡的人都該去看看那個時代的年輕人是怎麼為自己的生命奮鬥!《BPM》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同樣探討同志議題,然而前者更著墨於1990年代愛滋病對同志族群產生心理上的傷害,傑金斯坦承自己的母親就是HIV陽性,身為愛滋病患的家屬一路陪伴母親奮戰至今,他非常感謝導演羅賓康皮洛製作出這麼美好的電影,也對於過去愛滋平權組織的貢獻由衷感激!

 

《BPM》爛番茄新鮮指數99%

法國票房近2億台幣 超過80萬觀影人次好評爆棚!

《BPM》在法國上映時就造成極大轟動,上映期間內於當地創造超過80萬觀影人次,近600萬美金票房,相當於2億台幣!爛番茄影評網更獲得99%新鮮度的超高好評!除了因為貼切描繪近30年前的法國社會氛圍而廣受法國影迷喜愛,更與當代世界同志平權的激昂精神相互呼應,舊金山影評人稱之為「一頁真實且真誠的生命紀錄,一部讓人們對於故事所緬懷的對象依舊懷抱信心的傑出作品!」讓所有人看了都對那個時代堅毅的靈魂感同身受!

 

 

奧斯卡法國代表 橫掃北美三大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國際名導阿莫多瓦、多藍 淚推年度必看

再創同志電影經典之作 《BPM》就是心跳的速度、活著的聲音!

坎城金棕櫚獎《我和我的小鬼們》羅賓康皮洛最新力作《BPM (Beats Per Minute)》,不僅席捲歐洲影壇,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更橫掃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北美三大權威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獎,就連國際名導多藍和阿莫多瓦都盛讚「年度必看!」「我從第一秒到電影結束的那一刻都深受感動!」導演將鏡頭瞄準愛滋病肆虐20世紀末的巴黎,從自身參與抗爭行動的經歷當中,汲取靈感拍成電影,除了讓人看見前人堅定不移的信念,也將當時政府的無所作為,以及製藥公司的惡行攤在重新攤在世人面前。隨著兩位男主角在愛滋人生的盡頭一面誓死抗爭,一面以愛情爭取喘息空間,電影不只是記錄社會運動的歷程,也讓觀眾跟著心跳的節奏,慢舞進入這些不卑不亢、面對命運仍昂首闊步的靈魂中。

 

獻給走過那個時代,所有堅毅的靈魂們

1990年代愛滋病席捲世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壟斷,巴黎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愛滋病平權組織,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納丹,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西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尚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儘管死亡陰影亦步亦趨籠罩,但愛情隨著心跳節奏更熱烈鼓動......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彼此的愛情,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BPM》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更多電詳情請洽官網。

 

▼坎城70評審團大獎《BPM》台灣官方預告:2月14日 正式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BPM》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35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