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與日本同步販售享受日本等級香Q米飯不用出國!

2018.02.02

 

 

想吃日本等級的米飯美味,不必搭飛機出去搬電鍋囉!身為IH創始者的Panasonic,目前推出全新的IH電子鍋(SR-KT067),與日本同步販售,不只擁有優異的炊煮性能、價格更是親民好入手,被網友喻為「史上CP值最高的IH電子鍋」;人人都能輕鬆享受IH炊煮的米飯香。

 

日本的米飯之所以人人稱讚,關鍵在於炊煮時的IH加熱方式;米粒充分受熱,才能粒粒分明香Q好吃!由於傳統微電腦電子鍋,單點加熱不平均,容易造成乾硬不一的口感。目前在日本相當普及的IH電子鍋,採用的則是IH全面加熱技術,以完整的大火力包覆內鍋,讓米粒徹底翻滾受熱、均勻熟透,所以在日本吃到的米飯,才會每一口都Q彈香甜,令人難以忘懷!除了美味加分,粒粒晶瑩的米飯也不會黏鍋,還能避免浪費,清洗起來更方便。

 

這台大火力的Panasonic IH電子鍋(SR-KT067),不只擁有媲美灶釜的IH炊煮美味,還有時尚的迷人外觀!上蓋採用全平面玻璃觸控式面板,美型好看、更好擦好清理;更棒的是,輕巧迷你只有4人份量,就算半杯米也能輕鬆煮,非常適合小家庭、外出學生或子女外出的銀髮族,想吃多少煮多少、份量不過剩,是年節關心家人的禮物首選,不只天天吃得美味更能健康無負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