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NAL DESTINATION 5 【絕命終結站5】

2011.07.21

無論你逃去哪裡,無論你躲到哪裡……你無法避開死亡

【絕命終結站5】中,死亡前所未有地無所不在,並在某人預知危險吊橋會倒塌而拯救一群同事之後愈演愈烈,因為這群僥倖逃過死劫的人絕對不該存活,他們已噩運罩頂,只能在跟時間的駭人賽跑中拼命找出逃脫死神不祥計劃的方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_g28ji0pk

【絕命終結站5】是【絕命終結站】系列的第二部3D電影,由導演史蒂夫奎爾首度執導的主流電影。本片的卡司包括男女主角艾瑪貝爾(【凍劫】、電視影集【行屍走肉】)及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啦啦隊夏令營】、電視影集【Heroes】),還有邁爾斯費雪(電視影集【廣告狂人】、【花邊教主】)、亞倫艾斯卡本塔(【黑色星期五】)、賈桂琳麥伊恩斯伍德(電視影集【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P.J.拜恩(【豬頭晚餐】)及艾倫沃爾 (電視影集【Huge】)。其他配角卡司包括寇尼凡斯(電視影集【超時空感應】、【急診室的春天】)、大衛考區納(【銀幕大角頭】、電視影集【辦公室風雲】)及【絕命終結站】電影系列的代表演員東尼陶德(【鬼斧魔差2】)。

製片是【絕命終結站】全系列製片克雷格派瑞及華倫席德,執行製片是雪拉哈娜漢泰勒、艾瑞克荷姆柏格、李察布瑞納、華特哈瑪達及大衛紐史塔特。編劇是艾瑞克赫瑟勒,角色塑造改編自傑佛瑞雷狄克所創的人物。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布萊恩皮爾森(【3D怒火狂飆】、【3D血腥情人節】)、製作設計大衛山迪佛(【索命條碼】、【地心冒險】)、剪輯艾瑞克席爾斯(【狙擊生死線】)及服裝設計 裘莉伍德曼(【極地長征】)。

【絕命終結站5】由新線電影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全球發行,8/19(五)全台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