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潔西卡雀絲坦《決勝女王》狂換90套華服 東西北南半球全都露

2018.01.31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最新作品《決勝女王》(Molly's Game)當中,飾演充滿爭議性的美國「撲克女王」莫莉布魯(Molly Bloom)。角色從一位進軍奧運失利的滑雪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全美最大私人賭局的操盤者。潔西卡除了運用精湛純熟的演技,展現出人物各階段的轉變,更運用服裝造型快速建立起角色形象,讓她的轉變更顯立體而有說服力。只見她的服裝從800多元台幣的平價小資女風格,搖身一變成為全身動輒要價數百萬、「一件衣服絕不穿第二次」的上流名媛,華麗變身勢必讓觀眾目不暇給。值得一提的是,潔西卡在片中共換穿90套華服,每套都綴以伯爵(PIAGET)等知名品牌的頂級珠寶、鑽錶,盡顯不凡身價,更是套套「胸」器外露,乳溝擠到喉嚨、東西南北半球全都露。美豔性感造型,不但讓她成為片中權貴賭客們的垂涎對象,更讓觀眾大飽眼福,成為本片一大看點。《決勝女王》將在本週五(2/2)於台灣盛大上映。

 

 

《決勝女王》潔西卡雀絲坦掌握造型細節 精準展現女性真實樣貌

《決勝女王》除了演員們的精彩演出、讓人再三咀嚼的台詞之外,全片更像是為潔西卡雀絲坦打造的服裝秀,尤其片中每個造型,都是潔西卡親自和造型師一再琢磨的成果,她解釋道:「我認為服裝、髮型、化妝都是角色塑造的重要環節,尤其當角色轉變很大的時候,我們透過服裝設計,去理解角色是如何在她所處的環境裡追求權力;她的生存模式,一定會在她的穿著打扮上顯現。畢竟男人總是欣賞女人的外表多於內在,而我則試圖在莫莉身上找到一種顛覆。」她進一步說明:「我想要扮演一個活生生的女人,而不只是對女性的刻板印象。很多電影只想表現女人的某個面向,這讓我更想努力去推翻這些刻板印象,因為女人是有力量、有野心、強壯且同時充滿同理心,柔軟、溫柔且脆弱的。女人有很多特質應該要在大銀幕上被展現,對我而言,去詮釋各種女人的樣貌非常重要。」

 

 

正如潔西卡雀絲坦的宣示,觀眾可以透過《決勝女王》,看到她展現的性感美豔外型,以及高超社交手腕,同時也可以看到她在純男性世界中求生的壓抑與無奈,並在出其不意時洩漏她心中最柔軟的痛楚。透過潔西卡雀絲坦精準的表演,再加上金獎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對人物的立體刻劃,成功讓全片展現出新時代女性的完整樣貌,也讓本片備受獎季肯定,不但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兩項提名,更讓艾倫索金再度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

 

 

 

這部由好萊塢知名編劇艾倫索金編導,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領銜主演,大膽揭露上流權貴流連地下賭博秘辛的《決勝女王》,即將在本週五(2/2)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決勝女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09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