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天迴龍」正式解禁、「特化武器強化季」同步展開!

2018.01.27

 

 

《魔物獵人FRONTIER Z》的獵人們期待已久的全新魔物「天迴龍」,在改版後將正式登場了。為了歡慶改版,特別推出了「迴天而來的炫目災禍」系列任務,只要在即日起至2月13日期間完成每日發佈的「天迴龍」紀念任務,就能輕鬆取得裝備的生產與強化素材,達成活動條件還能額外獲得其他獎勵。而即將在下週開放的「辿異種針纏龍」,從本週起也規劃了一系列討伐準備任務,獵人們可要提早做好準備!另外從維修後也將推出「特化武器強化季」活動,只要是使用「狩獵笛」、「長槍」、「銃槍」、「輕弩」、「重弩」、「弓」等武器將可額外獲得增益效果,提升獵人在狩獵時的表現。

 

「迴天而來的炫目災禍」天迴龍部位破壞,素材輕鬆獲得

遷悠種 「天迴龍」正式解禁,為了讓獵人能輕鬆取得生產與強化素材,將於即日起至2月13日之間,推出「迴天而來的炫目災禍」系列任務。活動期間內,每日將發佈「純白之尾與掃穢之爪」、「掃穢之爪與七彩光輝之翼」、「七彩光輝之翼與純白之尾」其中之一,只要完成部位破壞者,即可輕鬆入手「天迴龍」素材。另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取得天迴龍指定武器,將可額外獲得「公會勳章獎章」50枚。活動共分為A、B、C三個階段,取得每個階段的指定武器,皆可獲得「公會勳章獎章」50枚,A、B、C全部達成者,還能加碼取得「試用小判G*6」。把握輕鬆可入手天迴龍生產素材還能獲得獎勵的時間,一舉兩得。

 

 

「辿異種針纏龍」下週襲來,討伐準備開跑

改版後,獵人的考驗才要正式開始。本週完成「天迴龍」討伐後,於下週緊接而來的「辿異種針纏龍」也不容小覷。在如此高張力的挑戰之下,本週的「辿異種針纏龍討伐準備」系列任務也勢必要好好準備!對付「辿異種針纏龍」,光屬性的辿異武器「煌耀輝閃」系列無疑是最佳的選擇。獵人可從「針纏龍與光之雙劍」、「針纏龍與光之狩獵笛」、「針纏龍與光之銃槍」、「針纏龍與光之弓」任務之中,取得「煌耀輝閃」系列的雙劍、銃槍、狩獵笛與弓來對付「辿異種針纏龍」。

 

 

「特化武器強化季」今天開跑,六大武器種類

獵人是否有覺得部分武器在使用上較不順手嗎?總是覺得在狩獵時不給力嗎?從推出的「特化武器強化季」活動將推出全新的優化調整,只要是使用「狩獵笛」、「長槍」、「銃槍」、「輕弩」、「重弩」、「弓」者,將可獲得三重追加的增益效果。首先是此六種類型武器全部追加「武器技術」、「移動速度UP+2」兩個效果,第二重增益效果則是提升攻擊倍率,「狩獵笛」、「長槍」、「銃槍」增加1.5倍,而「輕弩」、「重弩」、「弓」則增加1.25倍。此外針對各個武器也有單獨的增益效果,例如「狩獵笛」暈眩值提升1. 2倍、「長槍」則是受魔物攻擊成功防禦時的耐力消耗減半等等。經過調整後的武器,在狩獵時不僅攻擊力提升,同時針對各武器的特性也都進行了優化,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天迴龍開放記念活動」同步實施,各式好康全面祭出!

為了慶祝「天迴龍」解禁,《魔物獵人FRONTIER Z》推出了許多回饋送活動,一起與獵人同歡。只要在即日起至2月8日之間,完成狩獵後剝取次數將增加1次,同時也推出了可大量獲得Gz & GRP的系列任務。此外,還可從「精鍊推薦」系列任務中輕鬆取得裝飾品精鍊素材。另外,活動期間購買恩典方案,則可獲得N點增幅為3,600點。最後,在「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將推出全新「金閃閃˙野蠻」頭部防具,同時也有可能從中獲得250個「N之塊」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