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oomia好米亞熱銷商品 Bon3.1原木機重新上線

2011.07.15

hoomia好米亞為台灣自有品牌,堅持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台灣生產為hoomia好米亞核心價值,在經歷了三年的深耕播種後,在台灣創下了高詢問度、高回購率、及高市佔率的台灣自有耳機品牌。hoomia好米亞團隊是由一群對聲音與設計有著高度熱中喜好的工程師/設計師/行銷人/藝術人組成。

hoomia好米亞眾多商品中,可分為設計、時尚、運動、科技…而以經典聞名的Bon3.1原木機以超高人氣,在眾多活動中被搶售一空,終於在本周又上線囉!有了“金點設計獎“的加持,Bon3.1原木機夾帶著高詢問度的優勢又要搶攻市場了,藉此機會Bon3.1原木機也趁機做了再版的動作,Bon3.1原木機,以「輕‧音響」為發想,嘗試以木頭與金屬的結合設計出Bon3.1原木機,以往音箱設計多以木頭搭配金屬做其前腔體,因採用木頭,能夠達到吸震及減低雜訊之效,創造出溫暖醇厚的人聲與圓潤飽滿之中低音域,因此概念創造出符合現代需求的「輕‧音響」,讓猶如家用音響的好音效可藉由耳機帶著走。

外型為保有原木的自然紋路,以完整木材直接車件,打造經典品味呈現;其中為力行環保以最少木料與橡膠製作,以減低不必要之浪費。再版時hoomia好米亞針對國人聆聽習慣做了些微修正,修改耳機單體,提高聲音細節敏感度,增加人聲細膩表現度;針對外型則小小修改了hoomia好米亞logo,將hoomia改為h,增添其設計感,雖修改耳機外殼,但仍維持hoomia好米亞一貫的簡約風格,另外Bon3.1原木機仍提供迷你通話用麥克風+通話鍵適用I phone/HTC/blackberry,相信Bon3.1原木機上線後會吸引更多人搶購。

Bon3.1原木機:

-輕‧音響

-細緻音質‧圓潤飽和‧幻化美聲

-金屬與木頭結合‧高吸震‧原木材質

-純淨人聲‧甘醇好聲音

-品味不凡‧蒐集經典

-提供迷你通話用麥克風+通話鍵適用I phone/HTC/blackberry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