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遊戲 『Secret of Mana™』 「典藏版」&「數位豪華典藏版」開放預購 並公開遊戲預告片

2018.01.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SQUARE ENIX CO., LTD.的PlayStation®4(PS4™)、PlayStation®Vita(PS Vita) 遊戲『Secret of Mana™』的典藏版以及數位豪華典藏版已開放預購,並公開遊戲預告片。

 

『Secret of Mana』典藏版

產品名稱 :Secret of Mana 典藏版

發售日 :2018年2月15日

售價 :NT$3,990

產品內容 :

・PS4™遊戲『Secret of Mana』

・Secret of Mana 立體繪本

・典藏版新編曲版樂曲CD

・蘭迪‧普莉姆‧波波伊角色模型

・遊戲內個人造型「老虎比基尼」、「老虎裝」&「莫古利布偶」

 

數位豪華典藏版

產品名稱 :數位豪華典藏版

發售日 :2018年2月15日

售價 :NT $1,790

產品內容 :

・PS4™遊戲『Secret of Mana』

・Secret of Mana原聲帶(總共收錄53首)

・遊戲內個人造型「老虎比基尼」&「老虎裝」

 

 

『Secret of Mana』遊戲介紹

 

「瑪那」和「聖劍」引起的無數故事、夥伴之間的悲歡離合。

 

在這款冒險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主角蘭迪意外拔出傳說的聖劍, 與夥伴普莉姆和波波伊為了封印失控的瑪那之力而前往世界各地展開旅程。 於1993年發售的原作遊戲終於要完全重製,以3D呈現! 角色模組、遊戲系統、介面皆針對現代最新硬體翻新,而原作風格則原封不動。 此外,還追加了所有樂曲的新編曲版、角色對話完全配音、對話事件等諸多新要素。 蘭迪、普莉姆、波波伊……他們那段令人懷念的冒險重生成為『Secret of Mana』!

 

【本作特色】

所有畫面完全重製! 將充滿瑪那、色彩斑斕的世界以全篇3D重新構築。

角色對話完全配音!

在充滿魅力的角色們身上注入全新的氣息,為故事增添色彩。

收錄所有樂曲的重新編曲版!

皆由作曲家‧菊田裕樹先生監修重新編曲。同時音效亦專為本作翻新,敬請期待音效上更加 震撼的『Secret of Mana』。

追加過場劇情與對話事件!

本作將透過新增對話事件的手法,讓於原作中登場的大量場景以對話方式重現,並新增呈現

主角蘭迪與夥伴間有趣互動的過場劇情。

 

【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依靠瑪那之力而高度發展的文明在大地上繁榮昌盛 不久人類開始將瑪那之力用在戰爭中 並建造了稱為瑪那要塞的巨大戰艦 但是,要塞過於強大的力量激怒了眾神,祂們派遣了凶狠的瑪那神獸降臨世界 要塞與瑪那神獸之間的激烈戰爭讓世界陷入水深火熱,瑪那也日漸流失 此時,一位英雄手持聖劍降臨,攻陷要塞神獸也從人類面前消失容由於戰爭,世界一度失去了文明,但世界也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然而隨著時光流逝…… 歷史即將重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