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吸睛”皮卡丘人偶”現身陪跑【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六千名寶可夢訓練家飆汗闖關

2018.01.12

 

 

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台灣場於1月13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盛大開跑,齊聚近六千名寶可夢訓練家,身著超萌的「黃色」皮卡丘跑衣到場狂歡!六隻熱力四射的皮卡丘人偶帶領跑者們熱舞,活動更邀請寶可夢宣傳大使「李優」及「張楚珊」領跑;路跑沿線除了有「草」、「火」、「電」、「水」四大障礙關卡外,更有全台首次的精靈寶可夢嘉年華會,有刺激度爆表的「飛天彈跳區」、小朋友最愛「DIY著色區」、「胖卡能量補給區」等。台灣為亞洲巡迴的首站,下一站將前往新加坡,讓我們一起邁向寶可夢大師之路吧!

 

★六隻超萌皮卡丘人偶登場,粉絲尖叫猛拍★

為了本次路跑,主辦單位砸重金跨海邀請「皮卡丘」本尊來台,六隻超可愛的皮卡丘人偶原裝在台演出!左搖右晃的出場,帶領著跑者們暖身、起跑,更加碼帶來超熱力四射的人偶唱跳秀,卡哇伊的模樣讓粉絲尖叫猛拍!此外,擔任寶可夢宣傳大使的李優、張楚珊兩位也到場為跑者們加油打氣,暌違兩年的嘉年華路跑在皮卡丘、李優及楚珊的帶領下,正式展開!

 

★六千名黃衣跑者,勇闖四大屬性關卡試煉★

三公里的路程雖然不長,但有別於過一般的卡通路跑,本活動特因應精靈寶可夢主題,在賽道沿線特別設有「草系」、「火系」、「電系」、「水系」四大主題障礙關卡來考驗寶可夢訓練家們。

 

 

 

第一個草系關卡考驗跑者的閃躲技巧,佈置如迷宮般的賽道,大型寶貝球從四面八方向跑者襲來,參賽者要眼觀四面、快步通過,尖叫聲此起彼落!還沒回過神來,第二個火系關卡緊接著考驗跑者的「平衡感」,一沒留神可是會摔個四腳朝天呢。第三關則是人氣最高的皮卡丘電系關卡。最終關的水系關卡,高度達10米的大型滑梯,每位跑者可是要鼓起勇氣,勇敢的爬到頂端後一口氣滑下去,考驗跑者的膽識與爆發力。

 

完成四大屬性關卡的試煉後,巨型皮卡丘造型氣偶在終點迎接跑者,粉絲瘋狂排隊合照!無論大朋友、小朋友,全都努力完成關卡挑戰,享受完賽的殊榮,一圓成為寶可夢大師之夢。

 

★全台首次精靈寶可夢主題嘉年華★

完成路跑後,全台首次的精靈寶可夢主題嘉年華會在主會場迎接各位粉絲,活動內容包含舞台表演、遊戲體驗攤位及贈獎活動等。其中最受歡迎的是「精靈寶可夢遊戲區」,共有四組遊戲,包含:皮卡丘、傑尼龜、耿鬼等,讓現場民眾體驗。還有超刺激的飛天彈跳、DIY著色區等主題活動,豐富的內容,讓死忠粉絲大喊:太超值了!。現場更貼心的設有「能量補充區」即時補充跑者能量!

 

《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台灣場於今日圓滿結束,亞洲巡迴第二站將在1月27日於交棒新加坡舉辦,就讓我們一起邁向寶可夢大師之路吧!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 台灣 Pokémon Run Carnival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01/13 (六) 早上7:00至中午12:30

●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捷運三重站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