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甜虐交織戀愛推理手遊《靈煙閣》首度揭露偵探劇情玩法

2018.01.11

 

▲甜虐交織深情戀愛手遊『靈煙閣』

 

戀愛養成推理小說式手遊『靈煙閣』正式上線。在一個陰錯陽差的巧合下,你穿越至了古代…你相信前世與來世的因果關係嗎?如果是,你又將想要了解什麼呢?

 

體驗遊戲過程中需充分利用每個線索,一邊破案,一手撩漢。而依照遊戲進行時選項的不同,結局的走向也都不同,而你將體驗一場場甜虐交織的戀情。

 

▲唯美精緻的角色立繪

 

匪夷刺激 精緻感受

一場看似意外的事故,讓你穿越了古代,跟著沉靜睿智的老闆在情報偵探樓工作,身在古代的你,為了尋求現代的幕後真相,在破案的任何關鍵與細節絕不能放過。

 

此外《靈煙閣》重視劇情情節與多重戲份結局,女主的角色立繪更可以說是最可愛不過了,辦案過程中搭配詭譎刺激的背景音樂,形成強烈的反差萌,真是讓人想看劇情又一邊心驚呀。

 

▲好好調查各種線索與疑點。

 

▲莫非這就是主嫌?

 

抓住嫌疑 步步為贏

在《靈煙閣》盡所能地毯式搜索,千萬不要放過任何一個可疑的線索,這裡沒有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沒有天長地久的海誓山盟,唯有至死不渝的信念與羈絆,跟著老闆解決情殺案、仇殺案、連環殺人案等,一步步案情將由你親手揭發個水落石出。

 

▲善用存檔功能突破關卡。

 

尋求線索 突破關卡

《靈煙閣》中處處充滿線索,不僅難易度適中,後頭還有酸甜的戀愛劇情。這些線索將相互串聯,逐漸揭露出女主的身世和她所背負的血海深仇,關卡從第一章就需要充分的線索才得以過關至下個章節,劇情中套用許多選項供你搜索,想要成為一名偵探揭發真相的謎底,可不是隨便點選就能蒙混過關喔!還要記得隨時存檔,一切線索都將掌握你的手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