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看電影最怕干擾魔人肆虐myVideo電影霸讓你不再7pupu

2018.01.08

 

 

前陣子「爆料公社」出現了一張驚為天人的照片,有個男子在電影院內,脫下鞋子將雙腳直接跨越到前方座位上,這樣誇張的行徑除了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電影院最惱人行為的排行之外,對於喜歡看電影的人來說,每次更要大力祈禱千萬別碰上。不過電影院中當然不只有脫鞋的民眾,我們更整理出五大NG電影干擾魔人排行榜給你看,像是愛放閃的小情侶們、把電影院當Buffet的美食家、太入戲或者是太容易打呼的觀眾,以及非常貼心幫自己升級D-BOX座位的踢背魔人,每一個絕對都讓你氣得牙癢癢!

 

▲不要氣pupu!myVideo電影霸讓你逃出電影魔人

 

電影院眾多干擾魔人肆虐的現在,舒服的沉浸在電影劇情當中,跟著故事主角們的心境一起承轉合,如今已變成前往戲院看電影前需要祈禱的事情了,但往往不如預期。不如,現在就直接把電影院搬到家裡來吧!打開家中電視就能享受大螢幕的聲光效果,myViedo擁有超過1萬7千部的影片,最新最精采的電影、電視劇、卡通動畫和音樂會等優質線上影片,讓人看三天三夜都看不完,讓你不再因為遇到干擾魔人而7pupu。

 

此外my Video支援多樣化的載具觀看,從隨身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桌上型PC,可以說是一魚多吃的概念,然而喜歡大螢幕的人也別擔心,my Video知道電影還是要用大螢幕比較身歷其境又過癮,所以接電視一樣也可以看喔!家裡第四台是凱擘大寬頻朋友們,也可以直接綁定my Video,透過有線電視機上盒,就能輕鬆看片,設定步驟簡單,看萬部好片只要5秒搞定:

 

1. 打開有線電視機上盒

2. 拿起電視遙控器

3. 按下SMOD按鍵

4. 電影或精彩戲劇就開始播放啦!

 

▼看電影也可以很有事!myVideo電影霸 霸氣招式大公開

 

時常聽到醫生們說明關於久坐對身體不好的相關資訊,平常上班上課就得坐著,假日為了「補進度」,大部分時間都窩在椅子或床上追劇的人更是高風險一族、不僅僅容易腰酸背痛、變胖,更有可能會增加罹患慢性疾病的機率,千萬不可以疏忽。

 

myViedo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多種載具,這強大功能在這時候就派上極大的用途了,myV哥更特別傳授霸氣觀影三式,從金雞獨立式、撐越久看越久式到霸氣深蹲式,這三招有學有保佑。熱愛健身、崇尚健康生活的人更應該擁有myViedo!邊看電影也能夠運動健身,不浪費一分一秒,運動雕塑不間斷!讓妳追劇不增加罪惡感,就算邊吃零食也能同步消耗熱量減輕身體負擔!

 

想免費體驗看看嗎? 當然沒問題,只要在2017/12/31前到「myVideo電影霸」活動網頁,挑選想看的電影輸入【moviebar】,就能立即免費體驗一部電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