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杜汶澤首執導演筒《空手道》 親自試鏡被痛打到廁所放聲喊痛

2018.01.02

 

 

鄧麗欣為戲苦練半年 武打戲全親身上陣杜汶澤盛讚敬業!

 

杜汶澤首部自編自導自演,更邀日本武術大師倉田保昭與香港玉女明星鄧麗欣攜手合作的武打動作新片《空手道》,即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上映。主演香港愛情電影部部是票房保證的鄧麗欣,早在電影正式開拍之前,就提早接受倉田保昭大徒弟嚴格訓練半年,拍攝過程完全不假替身,真槍實彈親身上陣。但電影最後鄧麗欣在與格鬥技高手過招的關鍵一踢,更讓她痛到以為自己骨折而放聲大哭。但鄧麗欣的敬業精神也讓導演杜汶澤豎起拇指大讚說:「她真的是賣力演出,唯有感動自己的演員才能夠感動觀眾! 」

 

 

導演杜汶澤不憐香惜玉 鄧麗欣練半年與空手道實戰高手過招

 

將於1月5日全台上映的《空手道》,可以說是杜汶澤經過多年沈澱之後的誠意之作。片中出現的每位武打角色,都由杜汶澤親身試鏡。其實片中第一場格鬥比賽中,與女主角鄧麗欣過招的對手就是真正的空手道高手,在試鏡時就曾痛打過杜汶澤,更讓他強忍住到廁所才敢大聲喊出來。然學過多年空手道的導演杜汶澤卻毫無憐香惜玉,甚至在片中第一場格鬥比賽就安排鄧麗欣與真正的空手道高手過招,對方下手更毫不留情,一拳下去就打得她滿天星斗。

 

 

李小龍好友、日本空手道大師倉田保昭 杜汶澤力邀師父重登大銀幕

 

除了女主角鄧麗欣之外,《空手道》為了追求最正宗空手道精神,杜汶澤更找來自己師父倉田保昭參與演出。今年71歲的倉田保昭不僅是空手道高手還被許多影迷推崇最型男的功夫大師,同時跟許多動作電影明星有極深的淵源,李小龍、成龍、甄子丹、李連杰都是他的好友。但其實他也跟電影中鄧麗欣一樣有一段黑歷史,小時候習武被父親打很不諒解,後來找了另外一位老師教他才開始學空手道,至今授徒已經超過兩萬。倉田保昭在《空手道》片頭蒼茫山景中的練武招式,就讓許多影評人想到黑澤明經典電影的氛圍。

 

 

《低俗喜劇》杜汶澤、陳靜再次搭擋 不計形象演出波大無腦按摩妹

 

雖然有著嚴肅的空手道題材,在《空手道》中也有輕鬆的一面,跟杜汶澤合作過多部電影的陳靜,她在《低俗喜劇》中爆炸糖的角色就令人印象深刻,又在《香港仔》《春嬌救志明》中客串演出。這次在《空手道》中飾演鄧麗欣的閨蜜角色,最有趣的就是她扮演波大無腦按摩妹,願意幫客人做半套卻拒絕婚前性行為,再次表現她銀幕上相當放得開的演技!

 

 

在艱彌厲 戰鬥到底

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鄧麗欣飾)從小到大討厭空手道,但爸爸平川彰(倉田保昭飾)卻是空手道教練,她被逼學得一身武藝。長大後的真理只有一個夢想,就是等到爸爸過世後,將空手道館改建成套房出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平川彰過世後,卻將道館大部分業權留給館內紀律最差的弟子陳強 (杜汶澤飾)。在歷經父親過世、夢想破碎以及感情創傷的真理在道館大發脾氣,陳強把她撃倒在地,並提出如果她可以在空手道搏擊比賽中勝出,便無條件把房子還給她,於是她跟隨陳強,重新穿上那套放下已久的空手道袍,參加她認為世界上最無聊的格鬥比賽……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空手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0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