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13屆KKBOX風雲榜卡司再祭出重量級風雲大使 aMEI、林俊傑、謝霆鋒

2017.12.31

 

 

「偷故事的天后」aMEI出「輯」 首場大型演唱獨家獻給KKBOX風雲榜

「行走的CD」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將再掀風雲榜高潮 演出備受期待

「廚神」謝霆鋒站上高雄巨蛋 正式宣告2018年將回歸歌壇

12/29下午四點特別推出「限時尋寶」 找出風雲大使邀請函一起到風雲榜狂歡

「解任務、抽門票」搶票活動最終倒數五天 快來試手氣不要森77!

 

華語音樂年度盛事KKBOX風雲榜,將於1月20日於高雄巨蛋舉辦!今(29日)再祭出三位超級重量級天王天后擔任第13屆KKBOX風雲榜大使,分別是華語樂壇天后aMEI張惠妹、有「行走的CD」稱號的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以及即將在2018年正式回歸的影視歌天王謝霆鋒!

 

第13屆風雲榜演出名單一字排開,「年度風雲歌手」由亞太藝人Eason陳奕迅領軍,率謝和弦、黃明志、盧廣仲、周湯豪、楊丞琳、鄧紫棋,以及「風雲大使」aMEI、林俊傑、謝霆鋒與「表演嘉賓」Bii畢書盡、Miss Ko葛仲珊、小宇 宋念宇和安那 ANNA出席表演!

 

「限時解任務,前進風雲榜」!風雲榜索票活動進入最後倒數,為回饋各方熱情參與的歌迷,特別在今(29日)下午四點再推出「高雄尋寶活動」,只要找出藏在高雄某處的風雲大使邀請函,就能得到風雲榜門票2張,成為三位風雲大使的特邀嘉賓,到頒獎典禮讓一起狂歡!也可線上看直播找出藏寶地點,活動將於今日下午四點正式開始,直播請見:

 

 

「偷故事的天后」aMEI出「輯」後首場大型公開演出,獨家獻給KKBOX風雲榜!

歌壇天后aMEI張惠妹獲封「KKBOX風雲大使」,重情義又力挺KKBOX的她,當初在第一時間就答應KKBOX的邀約,並特別排開其他通告做準備,1月20日晚間七點aMEI將領銜唱開場!這也是妹神出新專輯後的第一場大型公開演出,將獨家獻給KKBOX風雲榜!

 

aMEI睽違兩年半推出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成績輝煌再創空前紀錄!首波新歌主打《偷故事的人》與《連名帶姓》在KKBOX上架後,兩天內衝上KKBOX新歌與人氣單曲榜冠軍,完整專輯【偷故事的人】不僅空降KKBOX專輯日榜冠軍,專輯中的十首歌更全數進入華語新歌日榜TOP 20!魅力無法擋的「妹神」日前駕臨KKBOX「一起聽 聽我說」全新節目,她是第一位使用這項新功能與節目的歌手,1.5小時內成功吸引40,000名粉絲上線聊天,同時在線跟聽的人數更一舉突破7,200人大關!

 

 

挑戰零極限!「行走的CD」JJ林俊傑風雲榜演出備受期待!

同為「風雲大使」的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參與過六屆風雲榜,是KKBOX多年親密好戰友!每年JJ的演出都帶給大家驚喜,也是風雲榜收視率最高的橋段之一。今年JJ依然希望能挑戰「沒有玩過」的演出內容,已經從場外唱入場內,還擔任過開場、中場、壓軸以及串場主持人的他,表演內容已然成為媒體和粉絲最期待的焦點!

 

JJ在日前搬遷工作室,盛大開幕時直播了整個過程,讓全球粉絲都能同步看到「JFJ聖所」開幕,當天請到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來到工作室用雙手作畫,小松美羽隨著JFJ製作的音樂即興創作,為聖所畫出了一副名為「聖域」的畫作,歷時1個多小時。JJ說:「這兩年來,我心中一直在尋找明確的方向。我需要一個心靈的避風港,一個『聖所』。音樂是唯一的出口,我寫著歌,完成了新專輯;我與團隊一起努力,共同建造了這個新基地,『聖所』是我心中的光芒。」專輯【偉大的渺小】尚未正式發行,新專輯雙主打《偉大的渺小》與《Until the Day》更創下傲人成績,歌曲一上架就進入KKBOX各區排行榜,在數位音樂與實體的預購量已為華納音樂帶來一億的營業額!

 

 

讓《有火》的人繼續《異想天開》!謝霆鋒將重返歌壇,預告新歌1/4 於KKBOX上架!

亦榮獲本屆「風雲大使」封號的謝霆鋒將於2018年重返歌壇,率先預告兩首新歌將在1月4日下午三點於KKBOX上架!新歌一曲兩詞,國語版《異想天開》將會在台星馬等地區優先上架,香港地區則優先上架粵語版《有火》,而兩首歌曲將在2月5日於全區面世。謝霆鋒在電影裡的拼搏、歌唱裡的萬人迷、主持節目的認真,一直很「有火」,近期他化身型男廚師主持《十二道鋒味》到各地探訪特色食材,加入到自己的料理哲學裡,吸引了全大中華的觀眾。謝霆鋒也表示不管在世界各處做《鋒味》,也一直在做創作,只要腦中有靈感浮現,馬上就會寫下,之前節目拍攝時有到過台灣,主要是在台北,期待到高雄有名的夜市和傳統市場走走,探訪一些特色食材,更滋養創作的養分!

 

影視歌「三棲天王」謝霆鋒繼三年前登上台北小巨蛋為陶喆當嘉賓,將在1月20日風雲榜上以歌手之姿宣告正式回歸歌壇!謝霆鋒說:「2018年,我會將時間多放在音樂上面,也會有新的作品,所以很期待在台灣跟大家見面!」粉絲們有福了!有機會在「第13屆KKBOX風雲榜」親眼看到天王級謝霆鋒演唱新歌,看著性格又帥氣的謝霆鋒狂飆汗水,HIGH翻巨蛋!

 

 

KKBOX風雲榜「限時解任務」索票活動,最後倒數五天!

粉絲們最期盼的風雲榜索票活動「限時解任務,前進風雲榜」,現正熱烈搶票中!台灣的 KKBOX白金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 16:59)內,完成 4 項指定任務後,就可以開始天天抽獎!KKBOX風雲榜行之有年,為回饋 KKBOX會員,從舉辦至今,都是開放KKBOX會員免費憑票入場,加上年年都邀請重量級巨星出席演出的陣容,讓KKBOX風雲榜更是一票難求!而此年度音樂盛會,歷年來也有不少非法黃牛想趁機而入,高價賣出風雲榜門票,危害到真心想參與KKBOX風雲榜的用戶權益,因此第 13屆 KKBOX風雲榜索票機制經過精心設計,希望讓真正熱愛音樂的用戶能有更多機會抽到門票,杜絕非法黃牛!更多 KKBOX風雲榜索票相關細節,請見第 13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本屆風雲榜藝人指定住宿為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也將推出「送你去風雲榜」住宿專案,並贈送風雲榜門票及KKBOX周邊好禮組(野餐墊、水壺、帆布袋),詳情請見「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