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oop eyewear post 第69期預告

2017.12.29

絕美的五官,惹火的身材,得天獨厚的外貌,一代女神 Victoria Beckham 的時尚作品擔任本期封面,面對2018年的來臨科技決勝新製造,舊日經典,確實引人留戀,然而,相對來說,新穎設計、技術革新, 更顯生機蓬勃,讓人無限期待。無庸置疑,製鏡工藝的最後勝利,取決於新設計、新技術、新製造。 1月號的Loop分析時尚電商~距離的心意,網購情人禮外,在新的單元100%完美視覺陳列,挑選創意設計的門店,如何吸引客戶上門的秘招,到了金屬光耀年身上必備的趨勢色,超跑將軍踏實生活的另一面,春夏彩妝趨勢特別報導,世界眼鏡展速報,爆發想像力的科技單品,開雲集團2018新品發表,媒體與店家聯名的方式…………等等!

 

敬請期待~我們明年見~~~2018/1/5全省誠品書店,金石堂,何嘉仁,博客來網路書店均有販售,電子書亦同步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