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獲封俄羅斯年度第一神片 將「俄國秦始皇」搬上大銀幕

2017.12.28

 

 

戰爭場面猶如《魔獸:崛起》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1月5日王者之戰

 

俄羅斯本土電影年度賣座冠軍《維京傳說:寒冰交鋒》講述有「俄國秦始皇」之稱的弗拉基米爾一統江山的故事,電影斥資10億盧布(相當於台幣5億)打造的視覺奇觀,展現宛如《魔獸:崛起》的霸氣戰爭場面,將弗拉基米爾輝煌而又殘酷、鐵血而又糾結的一生,毫不保留地展現,如鄉土劇般的誇張情節也將在《維京傳說:寒冰交鋒》中上演。年度俄羅斯電影唯一選擇《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即將於1月5日在台震撼上映。

 

 

鄉土劇般誇張情節 在《維京傳說:寒冰交鋒》血淋淋、活生生上演!

弗拉基米爾一生著名的傳奇事件數也數不盡,《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僅演出冰山一角便已引人入勝至極,例如:弗拉基米爾因聽說博洛茨克王公羅格沃德的女兒羅格涅達是個絕世美人,便親自前去提親,被對方拒絕之後勃然大怒,用武力佔領這座城市,當著王公和王后的面強暴了羅格涅達。弗拉基米爾長期侵犯羅格涅達,直至對方無力反抗,徹底臣服於己,成為他的妻子,而他的岳父岳母則死於他的劍下。類似的故事不勝枚舉,弗拉基米爾為了在三兄弟的權力競爭中勝出,先俘獲了大嫂伊莉娜,然後誘殺了大哥亞羅波爾克,宛如鄉土劇般的誇張情節,在歷史上竟然活生生地真實上演過。

 

 

媒體封為俄年度第一神片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戰爭場面猶如《魔獸:崛起》再現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在戰爭場面上延續俄羅斯電影的優秀基因,打鬥風格寫實,在冷峻荒蠻的土地上展開血腥的廝殺,無論是大場面的對決,或是一對一單挑的格鬥,氣勢都非常強勁。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一幕是維京死士戴上獸頭,宛如《魔獸:崛起》裡的角色般霸氣,只有戰鬥民族才能拍出如此狂野的戰鬥場面。而《維京傳說:寒冰交鋒》之所以被媒體稱為俄羅斯年度第一神片,憑藉的不全然是戰鬥場面,電影除了搬演弗拉基米爾沾滿鮮血的前半生,更展現了千古一帝內心的糾結掙扎,以及野心與懺悔交織的雙重性格。《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即將於1月5日在台磅礡上映。

 

 

 

★ 史實改編,斯拉夫傳說寶典《原初編年史》結合冰島《王者傳說》之史詩鉅作

★《GQ》雜誌盛讚視覺設計宏偉壯麗,外媒譽為「俄羅斯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 刷新俄羅斯影史票房紀錄,9天突破15.6億盧布,勇奪年度本土電影票房冠軍

★ 俄羅斯總統普丁欽點盛讚「必須二刷」

★ 《決戰夜》《日巡者》系列俄國王牌製片群傾力打造

★ 2017俄國奧斯卡「尼卡獎」最佳製作設計提名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劇情介紹

在西元十世紀末的基輔羅斯公國,諾夫哥羅德年輕的維京王子弗拉基米爾,在其父斯維亞托斯拉夫一世死後,為了躲避背信忘義的同父異母兄弟亞羅波爾克的追殺,被迫橫越凍結的海洋,流亡至瑞典。亞羅波爾克謀殺自己的兄弟奧列格,並已攻克了基輔羅斯公國的維京領地。沙場老將斯凡納德說服弗拉基米爾組織一支瓦蘭吉艦隊,期盼能戰勝亞羅波爾克,奪還諾夫哥羅德,並與強大的拜占庭武力正面交鋒……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Viking 正式預告 1/5(五) 王者之戰: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Viking 首支預告 1/5(五) 王者之戰: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26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