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能天后楊丞琳、鐵肺女王鄧紫棋 雙天后榮獲KKBOX年度風雲歌手

2017.12.22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威力超強 演唱會門票秒殺 蟬聯KKBOX華語排行榜冠軍,鄧紫棋《光年之外》進榜超過50週!《Queen of Hearts》個唱第100場成就解開,楊丞琳演唱會症候群上身挑燈4天感恩回文 台粉獻聖誕禮物 鄧紫棋躍然登台北101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公佈KKBOX風雲歌手得獎名單,由歌壇兩大天后楊丞琳(Rainie)和鄧紫棋(G.E.M.)奪得!巧合的是,這兩位天后有很多共同處,都正在進行個人演場會巡演,所到之處皆一票難求,造成轟動!日前,楊丞琳展開全新「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兩場門票皆秒殺售罄,演唱會同名歌曲《青春住了誰》蟬聯 KKBOX 四週華語新歌榜冠軍。今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的G.E.M鄧紫棋,今年達成了人生第 100 場演唱會的階段成就。自從2016 年首次出席 KKBOX 風雲榜並演唱當時的新歌《光年之外》,截至目前《光年之外》已在KKBOX排行榜累積進榜超過50週的驚人紀錄!星光耀眼、卡司強大的「第13屆KKBOX風雲榜」,索票活動進行到2018年1月3日,不要遲疑,趕快參與!

 

 

全能天后楊丞琳 席捲台灣三金 金曲、金馬、金鐘獲獎無數!

出道18年,演歌雙棲並表現卓越的全方位藝人楊丞琳,2017年收穫豐盛,《年輪說》一曲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最佳作詞人獎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又以「荼蘼」一劇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是藝能界含金量極高的純金角色!

 

 

2017 年末楊丞琳展開全新「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兩場門票皆秒殺售罄,演唱會同名歌曲《青春住了誰》,蟬聯 KKBOX 四週華語新歌榜冠軍!在演唱會慶功宴上,楊丞琳被媒體問到會不會偷偷跑去結婚?她直率地回答:「你看我企圖心這麼強,怎麼可能!」誓言還要陪粉絲好多年,頗有想法的丞琳,思考的都是如何給粉絲更多感動和驚喜,她也順勢自組經紀公司,經營自己,忙碌得非常開心!在事業上不斷進步和升級,去年9月發行的《年輪說》好評不斷,再度奠定楊丞琳全能天后的寶座!

 

 

在「青春住了誰」台北站結束後,最在乎粉絲的丞琳,逐條查閱社群軟體的踴躍留言,感激讚嘆:「好像永遠沒有可以把照片和影片看完的一天!」因為當天開放大家錄影照相,演唱會每個moment都被粉絲紀錄下來,歌迷的心得感想都寫超長,讓她相當感動,也導致丞琳沒能因演唱會落幕而早睡,反而挑燈夜戰po文感謝!丞琳這四天分別發文給粉絲、經紀同事、導演等人。兩場都看的楊媽被《青春住了誰》這首歌洗腦,煮菜也唱、洗澡也唱,也因為楊媽媽太想知道粉絲觀後感, 丞琳還因此替楊媽申請了instagram帳號,讓她也能看所有的歌迷回覆!

 

 

G.E.M.獲富比世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質音樂人名單「30 Under 30」 專程飛台連莊KKBOX

有「鐵肺女王」稱號的新一代天后鄧紫棋,參加歌唱節目後聲勢大漲,於台灣的知名度也不容小覷。2017 年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並在這年達成了人生第 100 場演唱會的階段成就。2016 年首次出席 KKBOX 風雲榜並演唱當時新歌《光年之外》,目前《光年之外》已達成在KKBOX累積進榜超過50週的瘋狂紀錄!

 

 

21歲即入圍最佳女歌手的G.E.M.,成為金曲獎有史以來最年輕入圍的歌后,鄧紫棋是樂壇潛力績優股,至今聲量宛如她著名的鐵肺般越疊越高!現年25歲的鄧紫棋,甫獲得富比世圈選為2016年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質音樂人名單「30 Under 30」,是唯一在榜亞洲音樂人!行程滿檔的鄧紫棋,在1月20日「第13屆KKBOX風雲榜」演出前,還有兩場海外「Queen Of Hearts」演唱會,熱愛G.E.M.的粉絲滿心期待台灣站的到來,特別動員向台北101活動許願,只要被抽中就可以登上台北101,果然是鴻福「棋」天,粉絲的願望被聖誕老公公看見了,於昨(20日)晚上10點,台北101躍然出現「G.E.M.鄧紫棋 台灣愛你」的字樣,所有喜愛鄧紫棋的粉絲別忘了快來索票,與心愛的G.E.M.相約港都!

 

 

KKBOX風雲榜現正熱烈搶票中

粉絲們最期盼的風雲榜索票活動「限時解任務,前進風雲榜」,現正熱烈搶票中!台灣的 KKBOX白金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 16:59)內,完成 4 項指定任務後,就可以開始天天抽獎!KKBOX風雲榜行之有年,為回饋 KKBOX會員,從舉辦至今,都是開放KKBOX會員免費憑票入場,加上年年都邀請重量級巨星出席演出的陣容,讓KKBOX風雲榜更是一票難求!而此年度音樂盛會,歷年來也有不少非法黃牛想趁機而入,高價賣出風雲榜門票,危害到真心想參與KKBOX風雲榜的用戶權益,因此第 13屆 KKBOX風雲榜索票機制經過精心設計,希望讓真正熱愛音樂的用戶能有更多機會抽到門票,杜絕非法黃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