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台灣最有名的《幸福路上》一家人!

2017.12.19

 

 

客串著名國片 幸福搞笑攻佔全民目光!

那個看恐怖電影晚上「罵罵號」的小琪回來了!這次全家人新片《幸福路上》致敬億萬國片電影人物,趣味版海報笑翻全台觀眾!觀眾對於林淑琪一家人一定不陌生,因為一家人的生活像極了每一個台灣人的生活日常,爸爸求明牌買獎券、媽媽講話大聲爽朗,充滿濃厚的台灣家庭味!這次《幸福路上》推出的趣味版電影海報,女主角林淑琪不只身穿紅衣化身「幸福小女孩」,也穿上制服模仿林真心重現「我的幸福時代」,還有青春無敵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幸福」!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琪媽擺出自信pose,神還原金罵沒ㄤ的「總圃師」,讓觀眾幸福更有感。除此之外,這群全台灣觀眾最有名的一家人還推出了全新宣導影片,再次攻佔電影院銀幕,提倡看電影前一定要把手機關靜音!是什麼原因讓這家人重出江湖呢?因為他們即將有自己的電影了!今年寒冬最令人又哭又笑的年度電影《幸福路上》將於明年1月5日正式上映!

 

 

寒冬就是要看暖片!

催淚彈齊發!看完《幸福路上》想要趕快回家擁抱父母!

團圓就是寒冬最好的禮物,你有多久沒有跟爸媽一起進電影院看一部窩心的電影?今年入冬接連有《可可夜總會》、《奇蹟男孩》等暖心電影,讓人感受親情的溫暖,在電影院留下激動的淚水!「親情」是能感動所有人的共同語言,而《幸福路上》正是獻給每一個台灣人,今年冬天最溫暖的禮物。電影橫跨30年的台灣光景,描述女主角尋找幸福的旅程,不只將近年發生的「台灣大事」如:九二一大地震、總統大選等事件全部拍進電影裡,每一個場景皆寫實得歷歷在目,讓觀眾直呼「超有fu!當年的情景真的是如此!」電影更是細膩呈現父母親與兒女之間最說不出口的「關心與愛護!」讓觀眾激動高喊超有共鳴,想要立刻回家擁抱自己的爸媽!

 

 

《幸福路上》讓人留下幸福的淚水!主播陳雅琳、郝明義感動推薦

獻給家鄉橫跨30年的溫暖情書

《幸福路上》源起自一段12分鐘的動畫短片,忠實呈現了所有人都有過的童年回憶,接連獲得了當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 當時的金馬創投評審主席杜琪峯導演,更是向宋欣穎導演信心鼓勵:「這個故事很重要,很感人,你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把它拍出來!」《幸福路上》在金馬影展首映大獲好評,榮登金馬觀眾票選獎前五名!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知名主播陳雅琳在觀影後大讚:「《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小時候,我們都希望成為閃亮亮的大人

長大後,卻只想要平凡的幸福」

《幸福路上》故事描述林淑琪6歲時跟著爸媽一起搬到台北,懵懂無知的小琪不懂什麼叫做幸福,卻十分期待在「幸福路」的新生活。上學後的小琪,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自己可以出人頭地符合媽媽爸爸的期許,但漸漸長大後發現,即便努力唸書依舊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

 

畢業後她在阿文表哥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而後結婚,看似眾人覺得美好的人生,小琪卻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她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

 

▼蔡依林 Jolin Tsai - 幸福路上 On Happiness Road (《幸福路上》同名電影主題曲):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前導預告!2017·冬⋯大銀幕見!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前導預告!2017·冬⋯大銀幕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幸福路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