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第二場

2017.12.19

 

 

施工難度八級-「年輪」概念訂製3000萬舞台獲得滿堂彩

封舞5年再獻舞 楊丞琳:「要看我跳舞只在這一次的巡演了!」

參與20年的青春! 『主持天王』吳宗憲站台合唱-『屋頂』

憲哥一開口 楊丞琳淚崩:「他看過我最矬的樣子!也是我的貴人!」

昨晚安可時抽筋光腳上台 楊丞琳回家泡腳、按摩自救到凌晨三點

2017滿檔行程完美收工 楊丞琳預約:「下一站香港!明年見!」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相隔不到20個小時,持續在小巨蛋登場。

圓形多層次升降舞台及透明光柱電梯、環狀LED,精彩絢麗、豐富多變的舞台呈現方式,讓到場歌迷直呼精彩!耗資三千萬成本製作的舞台,主辦單位透露:「光是中柱電梯施工測試就整整花了五天!施工難度等級,如果以1到10計算,這個舞台難度絕對超過8級!不過為了呈現『總策畫』楊丞琳希望將她的青春,毫無保留的與陪伴她18年的歌迷朋友們分享,一切都是值得!」丞琳一開場唱完『年輪說』、『仰望』就說:「老實說,今天比昨天緊張很多,因為昨天是未知。也很怕今天觀眾沒有比昨天熱情~」現場歌迷聽了立刻回以熱情歡呼,讓丞琳也開心地感謝歌迷:「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你們,無論是你們的青春或是未來,我都參與在其中。」

 

 

第一次挑戰四面台,『總策畫』楊丞琳貼心的照顧到每一個方位的歌迷,讓來自各地的歌迷很開心:「真的看好看滿!」昨天(12/16)晚上安可前發生的插曲,由於環場的楓葉吊台不停晃動,高踩15公分高跟鞋的丞琳要顧及吊台平衡兩腳不停施力,環場一周後下台快換服裝時才驚覺,丞琳腳已抽筋到呈現雞爪狀,無法放鬆拉開,連鞋都穿不上,為了不辜負滿場13000名歌迷的期待,丞琳最後仍是強忍著腳痛,光腳上台演唱,最後一首歌曲『匿名的好友』,最後還繞行圓形舞台一周,向每一位到場歌迷致意。昨晚演出結束後又接著開會,回到家已經過了12點,今天又要早起準備,丞琳只能在家自救:「我回家後很忙,為了把我僵掉抽筋的兩隻腳處理好,又泡腳、又滾肌肉滾筒、又用按摩球放鬆腳底、又抬腿,還吃了根香蕉改善抽筋。NTC的教練也特地拍影片教我怎麼做,一直忙到三點才休息。」

 

今天一到小巨蛋,工作人員原本還勸說今天的演出是否要更換其他較舒適的鞋子,但丞琳還是堅持要完整的造型搭配,希望每一場的歌迷看到的都是一樣精采、完美的視覺感受。

 

 

第一場嘉賓邀來「跟我的青春沒有關係,但跟我的中年有關係」的林宥嘉,兩人合唱『浪費』讓歌迷十分驚喜。今天楊丞琳則是精心安排了一個「跟自己20年青春有關係」的重量級嘉賓-吳宗憲!丞琳表示:「憲哥絕對是我的青春!我13歲參加第一個電視節目比賽是『超級新人王』,憲哥是這個節目的主持人, 這是20年前的事了呢~」兩人帶來經典的男女對唱情歌『屋頂』,音樂一出,憲哥才唱第一句歌詞,丞琳就哭了,憲哥馬上給了丞琳一個大擁抱,憲哥也感動落淚直說:「兩個人都哭了,怎麼唱啊?妳做到了!JUST DO IT!我第一次在台上掉眼淚耶!」吳宗憲:「原來妳的青春歲月裡有住著我~」楊丞琳笑著說:「你住的有點久,房租有點貴喔!憲哥看過我最矬的樣子,從一開始帶著牙套,不會打扮就認識了。之後又一起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貴人。」吳宗憲臨時起意CUE大女兒SANDY上台:「SANDY從小就聽丞琳的歌長大,她還說長大想跟丞琳姊姊一樣漂亮,現在上來比對一下~」SANDY上台後興奮地跟丞琳自拍還透露:「丞琳姐姐是我真正的偶像,我們還有MSN喔!以前丞琳姐姐還告訴我,爸爸上線就趕快按隱藏。」

 

2017年是楊丞琳精彩的一年,電影『紅衣小女孩』票房破億、口碑爆棚,廣告代言不斷,【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有了精彩成功的開始。今天的演出結束後,『楊總策畫』短暫休息,馬上也將投入滿檔的工作。楊丞琳跟大家預約:「下一站香港,明年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