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紅遍歐美 打敗「火影忍者」、「進擊的巨人」奪銷售榜冠軍

2017.12.18

 

 

日本狂飆五億日幣 《遊戲人生Zero》全台票房開出1000萬紅盤!

網友盛讚「零負評年度第一」動漫神作《遊戲人生Zero》,繼日本票房突破5億日幣、香港熱賣900萬台幣,單場票房超越【雷神索爾3】後,台灣4DX限定場上映7天也開出1000萬台幣亮麗紅盤,12月13日起全台威秀影城接力上映2D數位版《遊戲人生Zero》,再度吸引影迷粉絲衝戲院朝聖!

 

 

「遊戲」打敗「火影忍者」、「進擊的巨人」 登「紐約時報」漫畫銷售榜冠軍!

《遊戲人生Zero》原著輕小說「遊戲人生」2012年剛推出就掀起轟動,短短兩年的時間獲選為「最受店員喜愛輕小說大賞」第二名,總銷售量更突破300萬冊。而「遊戲人生」漫畫版不只在南韓、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掀起炫風,更紅遍歐美,一推出就打敗「火影忍者」、「進擊的巨人」等勁敵,登上「紐約時報」漫畫銷售排行冠軍!因此,《遊戲人生Zero》在日本暑假檔期上映就熱賣5億日幣票房,不論看過原著書迷、動漫迷甚至沒有看過的粉絲,幾乎都是哭著離開戲院,更有許多影迷大喊這部劇場版動漫真是太虐心了!

 

 

精彩勝過《刀劍神域》、感動媲美《你的名字》

《遊戲人生Zero》影迷超高評價瘋狂洗版 2D版本票房持續飆高

被影迷狂讚無尿點神作的《遊戲人生Zero》,是由輕小說最受歡迎的第六集所改編,特別是男女主角聲優一開口就已經確立本片為神作等級!甚至有網友盛讚:「精彩勝過《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感動度媲美《你的名字》!」、粉絲Alex說:「不管看幾次都不會厭倦,反而會有更多新的發現….建議大家多看幾次,說不定你也會有不一樣的發現。」、也有粉絲淚推:「戰爭的體現很完美,就是弱肉強食…」也有搞笑網友哭著說:「看到爆米花焦糖口味變鹹的了!」、更有網友霸氣po出5張票券說:「讓我們將這場遊戲繼續下去!」《遊戲人生Zero》4DX限定放映場場爆滿,2D版本上映讓票房口碑持續升溫!

 

 

遊戲起點 毀滅世界的大戰

這是一個始於遠古,人類種統一前發生的故事…

為了爭奪統治世界成為唯一的神,各種族展開了漫長的大戰。在各種擁有高度靈力和戰鬥力的種族之間,人類成了最弱的種族,必須要逃避其他種族的追殺,面臨存亡危機之秋。人類種的年輕領袖里克,每天都心力交瘁、疲於奔命。直到某一天里克在森精種的遺跡遇見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休比為了研究人類的「心」,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而被同伴遺棄。為了修復自己的故障,休比請求里克告訴她什麼是「心」,然而在發掘心的過程中,卻發生了令他們彼此以及整個世界都意想不到的事……

 

這是一段距今六千多年前的故事,不存在任何紀錄或記憶之中,此刻即將拉開帷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遊戲人生Zero》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7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