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更多元的進攻手段 更寬廣的傳球視野Curry 4「More Dimes」冠軍黑金配色 12/16磅礡登台

2017.12.15

 

 

進入聯盟第八個年頭,Stephen Curry用他的招牌三分與華麗切入打響名號,已成為各隊最恐懼的得分武器。然而,Curry的成功並非只是靠著強大的取分能力主宰球場,良好的視野、廣闊的空間感與幫助隊友融入進攻體系,正是Curry成為兩屆MVP與兩屆總冠軍得主的重要因素。本賽季Curry的場均助攻來到接近生涯新高的6.8次,他在球場上的無球跑動與吸引對手協防的威脅性,能幫助隊友獲得更多輕鬆得分的機會,這種數據上看不出來的特點,往往讓人忽略了Curry在球場上的貢獻度。

 

 

UNDER ARMOUR CURRY4「More Dimes」正是向Curry這項被低估的實力致敬。黑色鞋身就如同Curry本人一樣總是低調、謙遜且不吝將功勞歸給隊友,搭配上金色SC30標誌,象徵Curry在職業生涯已取得的驚人成就。而鞋領上的金色鞋標,完美地與黑色鞋身產生反差效果,鞋標內側有Curry的全名縮寫 「WSC」,外側則有羅馬數字的Curry 4標示「IV SC」,襯托出鞋款低調卻又尊榮的高級質感。

 

 

 

 

 

CURRY 4「More Dimes」冠軍黑金配色將於台灣時間12月16日於指定店點販售,販售詳情將公佈於UA台灣官方臉書。

 

UNDER ARMOUR CURRY4「More Dimes」鞋款設計元素加入許多Curry表達重視妻子與家庭的個人特質,除了在兩腳鞋底刻上Curry一家四名成員的官方名字與生日年份『Wardell 88』、『Ayesha 89』、『Riley 12』、『Ryan 15』,以及附上Curry的親筆簽名外,兩側鞋面飾條印有Curry夫婦身上一模一樣的『><』刺青,其代表著聖經約翰福音第3章第30節「他必興旺,我必衰微」;CURRY 4承襲Curry 系列戰靴的一脈血統,除了多元豐富的設計靈感外,同時擁有專屬UNDER ARMOUR科技亮點,更稳健的抓地力、更出色的舒適度、更自如的掌控性,UNDER ARMOUR凝聚匠心,傾力打造的最新簽名戰靴CURRY 4,意在於新賽季中讓Stephen Curry火力全開,綻放更多笑容,迎接全新的挑戰和勝利,幫助Stephen Curry在NBA新賽季中創造更多的奇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