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傳奇逸品咖啡豆-波旁尖身的復活COFFEE LOVER’s PLANET 一日店長邀您共品傳奇

2017.12.13

 

 

知名咖啡業者UCC COFFEE成立品牌旗艦咖啡廳COFFEE LOVER’s PLANET舉辦「傳奇咖啡豆種波旁尖身」之「一日店長」體驗活動,邀請咖啡愛好者一起分享一度從世界絕跡之咖啡豆-波旁尖身的風采。活動特別邀請日本UCC農事調查室「中桐理」先生說明其歷史與復育過程。並由「CQI Q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與「2017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楊衣姍小姐進行現場沖煮與風味介紹,並由混血名模錦榮擔任一日店長來為消費者服務,讓如此珍稀的咖啡更貼近咖啡愛好者的生活。

 

▲咖啡豆較為狹長,兩側尖起,因此命名為『波旁尖身』

 

 

引領日本咖啡文化歷史的全球咖啡領導品牌UCC,「從一杯咖啡到農園生產」的每個環節,不斷追求著美味的咖啡和無限的可能,而於台灣全球獨家開展之品牌旗艦咖啡廳COFFEE LOVER’s PLANET以「用咖啡讓世界驚豔」的理念,衷心地提供並持續推廣精品咖啡。於今年更爭取到UCC獨家販售之咖啡豆-波旁尖身,進行海外限量獨家販售。在18世紀時,這種風味極佳又產量稀少的咖啡豆,相當受到歐洲皇室及貴族們的喜愛。波旁尖身咖啡豆有著明亮的果香及花香,融合柑橘跟奶油的香氣及絲絨口感,滑順入口、滿齒芬芳,咖啡因卻只有一般阿拉比卡咖啡豆的一半。波旁王朝的路易十五甚至宣稱它是「世界上最棒的咖啡」,將波旁尖身的名氣推上了高峰。

 

 

 

 

 

 

這樣風味獨特美好的咖啡豆種,卻因氣候變化、蟲害等多種因素,絕跡於世界咖啡市場,成為幾乎絕種的傳奇逸品。所幸UCC農事調查室與法國留尼旺島官方單位共同執行復育計畫,運用了UCC累積近80多年的咖啡專業技術,費時7年的時間,將如此珍稀的豆種成功地復育,才能帶給您一抹風靡17世紀歐洲的咖啡香氣。

 

▲【禮盒內容】

 

而此香氣優雅且產量稀少傳奇咖啡豆種,從復育完成到去年為止將近10年時間,都僅於日本本土販售,甫一上市常被立即橫掃一空。今年台灣首次爭取上市限量發售,限量180組,如欲與中古歐洲貴族享受相同傳奇逸品,歡迎蒞臨COFFEE LOVER’s PLANET,與您一同分享咖啡的美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