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 迭起興衰》裡由善德女王領導朝鮮

2017.12.07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 迭起興衰》裡,由善德女王領導朝鮮。

 

在善德繼位成為新羅(現今韓國)女王以前,她的機智聰慧便早已傳遍大街小巷。她高瞻遠矚、卓富洞見,不僅是備受敬重的外交家,也是令人膽顫的謀略家。

 

 

善德的父親真平王於西元632年過世後並無留下男性子嗣,這讓她成為新羅的正統繼承人,並加冕為該國史上首位女性君王。然而女王主政一事卻導致當時的新羅內鬥與叛亂層出不窮。善德女王在位期間致力於改善新羅百姓的生活,讓最貧困的人民都能享有許多福利政策。她還大力投資教育領域,使王國的藝術和科學蓬勃發展。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2K的《文明帝國》官方部落格。

 

由Firaxis Games開發的《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輔12級」,Windows PC版現正熱賣中。

 

如需《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迭起興衰》的最新資訊,請造訪官方網站、訂閱YouTube頻道、加入《文明帝國》Facebook粉絲團,以及透過Twitter關注@CivGame。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 觀賞《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 迭起興衰》- 先睹為快:朝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