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8世界新車大展 MITSUBISHI MOTORS Model名單 搶先魅力曝光

2017.12.06

 

 

車壇年度盛事「2018世界新車大展」即將登場!MITSUBISHI MOTORS展區此次以新品牌精神「Drive your Ambition」為主軸,帶給車迷全新的品牌意涵。為迎向新時代的到來,「Drive your Ambition」象徵著三菱汽車未來前進的方向,同時也代表著三菱汽車引領時代潮流的新價值,透過具雄心(Ambition)而生的獨創且具存在感的商品及服務,致力於實現顧客過去未能實現的體驗。中華三菱將逐步漸進的透過品牌使命與產品優勢,精準傳遞品牌精神,並同時展現從四輪到二輪、從國產熱銷車款到全新進口車型的氣勢!除了魅力車款要吸引大家的目光外,本屆車展也特別邀請到新生代模特兒辰琳、鄭亞、梁惟、蘊予、襄妍共同擔任MITSUBISHI美麗大使,為車展增添魅力。

 

MITSUBISHI MOTORS 展現創新與環保兼具概念車款

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車從1917年生產日本第一台量產汽車MODEL A以來,歷經一世紀,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兼顧駕馭樂趣與高品質的汽車產品。而迎向下一個100年,全新的三菱汽車設計理念,同時融合「傳統」與「創新」的「DYNAMIC SHIELD」動力盾,充分展現出三菱汽車追求駕馭性能Performance與安全防護Protection的造車核心理念,也成為新一代三菱汽車的家族設計識別。

 

 

沿襲百年來三菱汽車在四輪傳動車型的卓越表現,以及作為世界電動車研發的先驅者,本次台北新車大展特別展出三菱汽車最新一代SUV概念車-GT PHEV,充滿未來設計感並兼顧環保節能的最新汽車研發科技;而現場同步展出的全球首發ECLIPSE CROSS、OUTLANDER PHEV、OUTLANDER、LANCER、COLT PLUS、ZINGER與emoving電動二輪車,也將帶給消費者充滿驚喜與豐富的賞車體驗。

 

 

新生代名模站台放閃吸睛 大咖代言人親臨現場

為貼近新世代車主,本屆車展主力Model將由新生代模特兒辰琳、鄭亞、梁惟、蘊予、襄妍展開本屆車展的靚模陣容,勢必將成為展場中最吸睛的焦點!而身為GRAND LANCER年度代言人的中華隊長陽岱鋼,也將於車展首日(30日)親臨中華三菱展場,勢必HIGH翻現場粉絲;為了回饋眾多車迷支持,車展期間除了YOH 桑陽岱鋼之外,尚有多位大咖明星陸續現身,喜歡中華三菱跟追星的粉絲們記得前來台北車展賞車並把握與偶像近距離見面的難得機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