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看金馬強片也能夠表白?myVideo電影霸 大推告白神片!

2017.11.29

 

 

你知道最近網路上最夯的話題是什麼嗎? 網紅們自創一系列的「撩妹特輯」,各種肉麻卻又甜蜜的話術,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肅然起敬,你是否也學會了幾招?不管跟喜歡的人告白,或是對另一半耍浪漫都非常合適!但光有台詞還不夠,你還需要一個適合的情境,有部金馬獎入圍影片堪稱告白神片-由台灣男神金城武和大陸紅星周冬雨主演的《喜歡‧你》,除了入圍本屆最佳視覺效果獎外,更是萬中選一的告白題材!劇中經典台詞「我沒有什麼職位給你,可我身邊有個位置給你。」看著金城武所飾演的霸道男總裁說出這番話,不僅迷死一票女孩,更讓眾多金城武粉絲們為之瘋狂。

 

《喜歡‧你》在「myVideo電影霸」獨家搶先上映!myVideo APP支援各種行動裝置,你可以選一個有特殊意義的地方,和心儀的他/她一起看《喜歡‧你》,並鼓起勇氣對他告白。

 

 

為讓大家欣賞更多金馬獎影片,myVideo電影霸「金馬盛宴」華麗登場,本屆金馬獎入圍:許鞍華/梁家輝/葉德嫻《明月幾時有》、莊凱勛/李淳《目擊者》、舒淇 《健忘村》、《喜歡你》、《悟空傳》、《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都可在myVideo觀賞。myVideo金馬專區特別規劃六大主題,除了本屆金馬入圍電影將會陸續推出外,喜歡看紀錄片的影迷們,鎖定《金馬嚴選紀錄片》單元,保證讓人回味無窮;而《人生的說書人》和《個個都是戲精》單元,則是收錄歷屆入圍導演及影帝、影后的相關電影,像是導演楊雅喆的《女朋友‧男朋友》、張艾嘉的《華麗上班族》等;《大師作品集》更是囊括歷屆台灣最佳導演的神片,包含導演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導演楊德昌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完整版)》等,這些全都在myVideo電影霸,不管是想重溫感人片段或是已經藏在個人片單許久的經點好片,保證都能讓你看好看滿。

 

看電影,在家用電視大螢幕看電影更過癮!只要是凱擘大寬頻或台灣大寬頻有線電視用戶,綁定myVideo,就能透過有線電視機上盒,打開搖控器即可享受myVideo豐富多元的強檔電影和戲劇,設定步驟簡單,無需再購買電視棒再利用行動裝置投影電視,看片輕鬆便利,一個帳號搞定。

 

 

 

想暢快的免費看部金馬獎強打大片嗎? 2017/12/31前到「myVideo電影霸」活動網頁,挑選想看的電影輸入【moviebar】,就能立即免費體驗一部電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