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隱藏的大明星》創台灣影史印度電影上映規模紀錄 首週末全台票房破650萬!

2017.11.29

 

 

阿米爾罕藉「夢想」刻畫母女親情 令觀眾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隱藏的大明星》口碑好評熱映中

 

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印度影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自製自演的新作《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描述14歲少女勇敢追逐歌手夢的故事,台灣上映首週末票房開紅盤,全台票房破650萬,榮登印度電影在台開票紀錄第二名,僅次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隱藏的大明星》更締造了印度電影在台灣的上映規模,目前正於全台高達73家戲院熱映中!台北樂聲影城更因本片的好口碑,從週六起天天加開800人特大廳場次!賺人熱淚的內容,也讓許多觀眾狂抽衛生紙拭淚,哭著說:「今年《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獻給所有的爸爸,《隱藏的大明星》獻給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

 

 

阿米爾罕《隱藏的大明星》以夢想反映印度社會議題 令觀眾想擁有夢想更想擁抱媽媽!

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阿米爾罕再度以電影探討印度根深蒂固的社會議題,這次將一位少女追逐音樂夢想的路程,以輕快逗趣的方式令觀眾們笑中帶淚、真實感受電影中親情與夢想之間所激發的效應。有觀眾就說:「原以為這是一部關於追逐夢想的勵志電影,沒想到整部片想傳達的不僅如此,更表現出傳統印度社會的價值觀。」、「阿米爾罕用電影在做『教育革命』,用電影去『衝撞』印度男尊女卑的傳統文化。」令人再度從阿米爾罕的作品,窺視印度社會更深層的文化議題。

 

有許多網友更因女主角和母親、弟弟的感人片段,哭到無法克制直呼:「看的時候大哭,看完想媽媽!」「看完我要大喊:『媽!我愛妳!』」「這部神片很好看超推,但進場紀得帶衛生紙,哭慘了!」「開演時隔壁的同學給了我一張衛生紙,我接過來心想『拜託,有需要嗎?』結果我後來哭到老淚縱橫!」「沒有任何媽媽會不喜歡這部片!電影的最後我根本是邊看邊聽隔壁的哭泣聲邊看完」「何謂笑中帶淚?本片就是一個典範,如果喜歡年初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這部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眼淚擦了好幾次!」「好久沒有看電影拿出衛生紙來擦眼淚了!」「哭到沒辦法呼吸,我也是笑了!」「跟朋友哭到脫水」「從頭到尾不冷場很值得一看。不賺你的錢,只賺你的眼淚」

 

 

還有許多觀眾紛紛盛讚電影中的悅耳歌曲「好的歌曲真的能感動人心,居然聽到掉眼淚!」「電影配樂神之好聽,震撼且深植人心」「電影好看、劇情省思、歌曲好聽、節奏流暢,播完後全場拍手叫好」「我們得以欣賞到這個國家真正優美的音樂,曲調有著傳統的印度風情,非但不俗氣,反而更加動人,溫柔卻蘊含力量」「唱得真好,好聽之外帶著主角心中的痛,無法直接懂歌曲裡的語言卻能深深感動!」「女主角歌唱的部分令人動容,有幾段還聽到起雞皮疙瘩」阿米爾罕出現的場面更令許多觀眾笑到噴淚,紛紛表示「他的存在讓電影有了歡喜,一直搞笑到最後一刻的彩蛋!」「感動哭的時候,阿米爾罕就出來鬧了,一秒噴笑!好幾刷我也願意」「演什麼像什麼超厲害,阿米爾罕就是帥!」「一樣反映印度許多現象,阿米爾罕監製,值得一看!」

 

電影中有許多台詞佳句十分勵志,令網友忍不住作筆記,像是「妳就像汽水裡的泡泡一樣,會靠著自己的力量,慢慢升起」「妳先是要我去睡覺,然後又要我不要作夢?」「別因為結束而哭泣,要微笑面對曾經發生的一切」「無論睡覺,無論醒來,無論是活著還是死去,夢想都是基本權利,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它」「要回妳的靠窗位置吧」看似簡單的台詞,卻因為演員們精采的演技張力,在觀眾心中留下餘韻。

 

今年三月阿米爾罕以《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席捲全台,更創下破億票房,現以《隱藏的大明星》強勢回歸,由「小吉塔」賽伊拉沃西擔綱女主角,飾演一名14歲天才音樂少女茵希雅,因父親的反對難圓音樂夢,因而決心要成為蒙面歌手,將自彈自唱作品上傳Youtube,好聲音令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而後她更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隱藏的大明星》現正於近80家戲院熱映中,「印度良心」阿米爾罕出品的電影將再次溫暖每位進場觀眾的心!

 

 

★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與「小吉塔」賽伊拉沃西,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再度攜手主演逐夢鉅作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心中的小星星》億萬製片再獻笑中帶淚動人之作

★ 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榮耀之役》攝影巨匠,捕捉電影的每一個魔幻時刻

★ 《遠大前程》《迷幻旁遮普》配樂大師打造本片靈魂音樂

 

※《隱藏的大明星》電影簡介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 首支電影預告 11/24(五) 聲藏不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隱藏的大明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2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