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幸福烘焙 愛“家”倍 台灣松下電器創立55週年親子烘焙派對

2017.11.27

 

 

生命中最完美的時刻就是和家人共度的幸福時光。創立55年來Panasonic台灣松下電器就像是家人般貼心地共同生活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帶給我們舒適又溫馨的生活,在這樣一個別具意義的時刻,特別於11月25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幸福烘焙 愛"家"倍】親子烘焙派對,邀請熱愛烘焙的小朋友及爸爸媽媽大手拉小手,一起為愛烘焙,運用Panasonic調理商品的特色,設計出最有魅力、最吸引人的蛋糕,一同慶祝台灣松下電器創立55週年的喜悅。

 

 

洪裕鈞董事長在致詞中提到,台灣松下電器55年前在台灣創立,從揚聲器、電唱機、收音機三樣產品生產起家,到現在已成為日本Panasonic在海外少有的多樣化產品生產公司,從開發/生產/販賣到售後維修提供全面化的服務,受到台灣愛用者的喜愛,今後更朝向成為Panasonic集團全球調理家電全球營運中心,涉足全球範疇事業,為台灣爭光;在烘焙活動正式開始後洪裕鈞董事長也在試吃體驗區捲起袖子帶領Panasonic同仁製作新鮮果汁、烘焙鬆餅等提供現場來賓享用,用行動感謝大家對Panasonic長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會場中同時也邀請各位現場的來賓們參加「杯子蛋糕裝飾」活動,自己動手做展現自我風格的蛋糕,打卡上傳FB參加Panasonic咖啡機現場抽獎;活動過程中最受期待、最歡樂的時刻就是,各位架式十足的小小烘焙師親子隊伍一一上台為大家展示和媽咪親手裝飾完成的溫馨又具有創意的生日蛋糕,並在溫馨祝福台灣松下電器55週年生日快樂的歌聲氣氛中,留下圓滿的句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