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重返70’S加州,創新與叛逆的崛起SS18 Native Shoes春夏: 《追尋陽光主導自由》

2017.11.25

 

 

金色的太陽在頭上閃耀著,享受著陽光灑落在自己身上。穿上輕盈鞋履,步入溫熱鬆軟的沙灘,感受屬於自己與朋友相處的自在時光。2018春夏,NATIVE要你做自己,重回最自然的生活,從了無生氣的都市前往陽光普照的加州,大膽的、無拘束的主導生活。

 

 

 

 

 

 

時下最夯的『輕時尚』哲學

由加州發揚的彩虹旗幟,其含義包含生命(LIFE)、治癒(HEALING)、陽光(SUNLIGHT)、自然(NATURE)、和平(HARMONY)、精神(SPIRIT),六種意涵都代表NATIVE想帶給你的生活態度。不管你出生哪個國家,身為哪個族群哪種文化,都是一個大家庭。

 

貼近大自然,騎乘腳踏車滑著滑板,順應著海風、坐在海邊與朋友聊天、躺在屋頂曬太陽,及時行享受人生。

 

 

 

經典奶油頭Jefferson升級進化版2.0,將材質改為彈性纖維,並採用3D編織技術,讓鞋子更貼合腳型,透氣孔洞的增加,也提升了整體舒適透氣度。

 

▲Jefferson 2.0 針織奶油頭 售價: $2480

 

◆ 3D彈性編織技術

◆ EVA環保輕量鞋底

◆ 透氣、貼合腳型

◆ 無動物性皮革、毛髮

 

▲Jefferson Plimsoll 針織輕便鞋 售價:$2480

 

◆ 3D彈性編織技術

◆ EVA環保輕量鞋底

◆ 透氣、貼合腳型

◆ 無動物性皮革、毛髮

 

 

順應復古潮流,推出加州風情的波浪圖案,再加上繽紛彩紅色塊及黑白漸層,一個活潑一個沉靜的對比,塑造出不一樣的個性。

▲復古波浪系列 售價:$2080

 

◆ EVA無毒輕量材質

◆ 無動物性皮革、毛髮

◆ 柔軟、透氣度佳

 

 

 

聯名款推薦

這次NATIVE與加拿大插畫家Ola Volo (奧拉.沃洛) 合作,其本身受到多元文化歷史及民間傳說薰陶下,擅長將動物、人物、建築與自然以豐富的象徵主義及複雜的形式結合在一起,用來表達各個不同的故事。

 

 

 

她的作品因其豐富的創造力和想像力而被廣泛認可;每個角色都充滿著活潑的個性,就跟NATIVE一樣,帶給大家是充滿驚喜繽紛的感受。這次特別印製了兩款畫作,做出舒適的丹寧布質邁斯。

 

 

 

 

▲Miles邁斯 售價:$1980

 

◆ 單寧布質印花

◆ EVA環保輕量鞋底

◆ 無動物性皮革、毛髮

◆ 系列聯名款

 

 

春夏新品涼鞋

NATIVE在今年,首次推出兼具休閒與活動性的涼鞋,因應夏季的濕熱,讓腳處於舒適乾爽的環境下,面對雨水或是外來的髒汙,都可以快速清潔抵禦,輕量材質在行動上更輕鬆自如,是喜歡大自然常跑海邊溪邊的你,最好的選擇 ~

 

▲Zurich 蘇黎世涼鞋 售價:$1780

 

◆ 可調式尼龍鞋帶

◆ EVA環保輕量鞋底

◆ 無動物性皮革、毛髮

 

▲Juliet 茱麗葉涼鞋 售價:$1780

 

◆ 魔鬼氈鞋帶

◆ EVA環保輕量鞋底

◆ 無動物性皮革、毛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