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尊榮白金 冠軍專屬!CURRY 4冠軍白金配色 11月25日全台限量發售!

2017.11.24

 

 

知名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與當家代言球星Stephan Curry攜手推出年度主打鞋款CURRY 4,繼上月在台首發中國賽配色Curry 4 More Magic且於開賣當天即造成搶購一空後,UNDER ARMOUR將於本周六(11/25)全台限量釋出CURRY 4冠軍白金配色!這雙陪伴Stephan Curry拿下2017年NBA賽季總冠軍的幸運鞋款勢必將再次掀起全台狂熱!

 

在今年六月NBA冠軍賽第五戰中,Stephan Curry以奪下34分10助攻的戰績率領金洲勇士以4:1摘下NBA冠軍獎座,而UNDER ARMOUR攜手Curry推出的全新鞋款CURRY 4也在總冠軍中首度曝光,當時Curry在籃球最大的舞台上發布此款華麗白金配色後,迷人的球鞋身影造成廣大網友熱烈迴響與討論,不論是專業球鞋收藏家還是潮流圈愛鞋人士皆對CURRY 4擁有高度關注。鞋款外觀輪廓的設計除了代表著Curry於本年度球壇創下另一波巔峰外,更代表Curry一路揮灑的汗水與永不放棄的意志力,「一旦從山上摔下來,你能做的只有毫無畏懼的再爬上去」,CURRY 4完美呈現Curry對勝利、對榮耀、以及對冠軍戒指的渴望!

 

 

將於本周六(11/25)全台限量釋出的CURRY 4全新冠軍白金配色,在鞋側身綴飾華麗的金色潑墨來搭配白色中底以及水晶透色外底,顛覆過往素色鞋底的樣貌,而相互輝映的白與金也為鞋款本身增添許多尊榮質感;其中更少不了將Curry自身信仰與人生意念融入,鞋款設計元素加入許多Curry表達重視妻子與家庭的個人特質,除了在兩腳鞋底刻上Curry一家四名成員的官方名字與生日年份『Wardell 88』、『Ayesha 89』、『Riley 12』、『Ryan 15』,以及附上Curry的親筆簽名外,兩側鞋面飾條印有Curry夫婦身上一模一樣的『><』刺青,其代表著聖經約翰福音第3章第30節「他必興旺,我必衰微」;CURRY 4承襲Curry 系列戰靴的一脈血統,除了多元豐富的設計靈感外,同時擁有專屬UNDER ARMOUR科技亮點,更稳健的抓地力、更出色的舒適度、更自如的掌控性,UNDER ARMOUR凝聚匠心,傾力打造的最新簽名戰靴CURRY 4,意在於新賽季中讓Stephen Curry火力全開,綻放更多笑容,迎接全新的挑戰和勝利,幫助Stephen Curry在NBA新賽季中創造更多的奇跡。

 

 

 

 

 

 

CURRY 4冠軍白金配色 11/25(六)全台限量開賣

◆ 開賣當日10:00發放號碼牌,每人限購乙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鞋款尺寸及數量依各活動店點現場商品實際尺寸及貨量為主,恕無法調貨。

◆ 此為特殊限量商品恕無法提供試穿。

◆ 請於各活動店點前依指示排隊購買,並請遵守排隊秩序,購買將以號碼牌為依據,開賣時現場唱號未到場者將取消資格由次號遞補;若影響其他消費者權益,本公司得取消購買資格。

◆ 請現場確認購買尺寸、款式與產品狀況,產品一旦售出即無法退換貨

◆ 本公司保有本次販售內容最終修改權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