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分歧者》Maggie Q率《哈比人》、《福爾摩斯》影星力抗夢魘《鬼壓床》!

2017.11.21

 

 

2017超自然靈異「懼」作《鬼壓床》公佈5分鐘開場影片《鬼壓床》12月8日夜夜驚狂

 

醫學上有一種稱為「睡眠癱瘓症」(sleep paralysis)的現象,通常發生在人剛入睡或將醒未醒之時,患者可睜開雙眼並看到周圍事物以及聽到聲音,但卻動彈不得也無法發出聲音,俗稱「鬼壓床」,此現象是恐怖電影的熱門題材,而即將上映的美國電影《鬼壓床》(Slumber)便是以「鬼壓床」為題材,該片由亞裔性感影星Maggie Q領銜主演,集結《哈比人》、《福爾摩斯》、《異形戰場》等實力演員助陣。《鬼壓床》近日大膽公佈了電影前5分鐘的駭人片段,內含許多啟發自真實鬼壓床事件的民眾錄音,讓人聽得膽顫心驚!《鬼壓床》將於12月8日驚狂上映。

 

 

《分歧者》Maggie Q罕見挑戰超自然靈異題材 《鬼壓床》獨挑大樑一展演技實力

模特兒出身的Maggie Q在2002年的港片《赤裸武器》中一脫成名,並以成龍主演的《尖峰時刻2》踏入好萊塢,之後陸續演出了好萊塢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3》、《終極警探4.0》、《獵魔教士》等電影。2010年的美劇《霹靂煞》(Nikita)是她再創事業高峰的小螢幕代表作,近期則活躍於ABC頻道播映的政治影集《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以及反烏托邦科幻電影《分歧者》系列中。Maggie Q此次接演《鬼壓床》,挑戰鮮少嘗試的靈異恐怖路線,而她隻身撐起全片的明星魅力與演技,也在電影中表露無遺。

 

 

私底下的Maggie Q是位素食主義者,曾為拍攝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的素食廣告,近乎全裸上陣。而她也是超強發電機,曾先後跟日本足球員中田英壽、港星吳彥祖交往,也與陳冠希傳出過緋聞。

 

 

《哈比人》、《異形戰場》實力演員助陣 《鬼壓床》12月8日驚狂上映!

除了Maggie Q之外,《鬼壓床》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蘇格蘭老牌影星席維斯麥考伊(Sylvester McCoy),他的代表作有英國長壽科幻劇《超時空博士》中的第七任博士、《哈比人》系列等;以及曾演出《福爾摩斯》、《異形2》等片的加拿大老牌演員威廉霍普(William Hope);另外演員還有《紐約浮世繪》的克莉絲汀布希(Kristen Bush)、《異形戰場》的山姆特勞頓(Sam Troughton)、《舞力全開》的威爾坎普(Will Kemp)等人,眾多實力演員都集結在超自然靈異「懼」作《鬼壓床》,電影將於12月8日驚狂上映。

 

 

★ 《深海鯊機》《陌路狂殺2》製片群又一駭人懼作

★ 《分歧者》系列、《指定倖存者》亞裔女星Maggie Q最新大銀幕作品

★ 人一生中都會發生類似鬼壓床的經驗,但醫生所謂的「睡眠癱瘓症」,真的是唯一的解釋?

★ 無論如何,千、萬、別、閉、上、眼!

 

 

※《鬼壓床》劇情介紹

睡眠專家愛麗絲(Maggie Q 飾)認為,一般所謂的「鬼壓床」,並非是什麼超自然現象,而是指醫學上的「睡眠癱瘓症」。直到某天她接觸到一位特別的睡眠障礙患者,種種原因不明的怪異現象,才讓她不得不接受科學以外的真相--寄生在人身上的古老惡魔「夢魘」,才是鬼壓床現象的始作俑者…

 

▼【鬼壓床】Slumber 電影預告 12/8(五) 夜夜驚狂: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壓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2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