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 高雄夢時代門市全新擴大開幕

2017.11.18

 

 

達欣呂濟而、高師大王偉丞 將擔任一日店長

邀您一同渴望更多成就、追求更多榮耀

 

隨著運動、健身的風氣日趨成長,消費者對於運動裝備的選擇標準也隨之提高,美國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洞察此趨勢,並秉持著「讓運動者更強」的理念,全新擴大高雄夢時代門市,店裡各項專業運動裝備應有盡有,勢必將充分滿足民眾對於運動裝備的需求。而UNDER ARMOUR為於台灣籃球運動高度重視的腳步從不停歇,日前除了宣布於本年度正式成為JHBL國中籃球聯賽官方贊助夥伴外,緊接著將於UA高雄夢時代門市舉辦擴大開幕活動,現場並邀達欣籃球隊-呂濟而、高師大籃球隊-王偉丞出席擔任一日店長與民眾較勁進行籃球節奏挑戰賽。

 

 

兩位選手也將穿上Curry 4最新配色鞋款,並分享自身訓練密招,歡迎民眾本周末前往UA高雄夢時代門市與呂濟而和王偉丞一同爭奪籃球節奏挑戰賽的冠軍。門市現場並將展示Curry 4系列配色,流線犀利的外型讓球迷能同時穿搭於場上與場下,還有SC系列新款服飾,讓Stephen Curry在南台灣的死忠球迷也能充分感受到偶像的風采。

 

跟Curry一樣締造亮眼佳績!解密五大圖騰符碼 CURRY精神完美詮釋

Curry4以“More”為概念主軸,帶出他不論球場上或生活中時刻都想追求更多收穫的態度!想要瞭解這位兩屆例行賽MVP,並成為影響該世代籃球世界的偉大球員,可以跟著UA的腳步一起來解密!此回Curry4在鞋盒上有著五個耐人尋味的燙金圖騰,代表著Curry的迷人特質:“More Magic” 代表“迷惑防線的靈巧身手”,因為在8個賽季之後,Stephen Curry戲耍迷惑防守者的控球能力依然是地表上最強的,稍不留神他就已經把分數掛上記分板!“More Range”則代表“投射無死角的高超技藝”,身為兩屆總冠軍,Curry能在場上的各種位置、各種時刻出手,更別說還練就了一手超遠射程,Logo Shot這新名詞就是因為Curry而成為近年籃球圈火熱的關鍵字之一。

 

 

“More Dimes”代表“穿針引線的攻勢發動機”,Dime代表「助攻」,沒有人可以比Stephen更能撕裂對手防線,日前更一舉超越前輩Tim Hardaway成為隊史助攻王。“More Buckets”代表“渴望更好的強盛意志”,Curry所擁有的紀錄包含單季402顆三分球、兩屆MVP、兩座總冠軍,從嬰兒臉殺手到兩屆MVP到兩屆冠軍得主,Stephen的時代才正要開啟!“More Fun”代表“凝聚球迷熱情的人氣王”,不論是在籃球場、高球場或是與家人同樂,Curry總能讓氣氛變得更加刺激與有趣!

 

跨足潮流!超高顏質Curry4讓你場上場下都時尚易搭

黑白配色低調高質感,外觀運用大氣的黑色針織襪套,搭配簡潔的白色鑲面中底,鮮明的對比共同演繹出經典純粹的視覺衝擊。延續披上代表色系的“More Fun”勇士藍配色闡述著Curry帶與大家的印象,不論是在主場投進決殺三分、萬聖節化身奪魂鋸、與Justin Timberlake在高爾夫球場同樂,Stephen Curry總能在任何場合讓氣氛變得更加歡樂!即便不在籃球場上,Curry4也適用於每日穿搭,因為Curry4早已跨足到“潮流”領域,Stephen Curry本人也表示這是他最愛不釋手的簽名鞋款,流線的造型與配色,絕對也能成為你的穿搭利器!

 

 

與達欣籃球隊-呂濟而、高師大籃球隊-王偉丞同樂感受籃球快感

為慶賀UA高雄夢時代門市全新擴大開幕,進行UA籃球節奏挑戰賽,達欣籃球隊-呂濟而、高師大籃球隊-王偉丞將擔任一日店長並實著最新的黑白與勇士藍配色與SC系列服飾並與民眾同樂,歡迎民眾前往UA高雄夢時代或是電話預約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