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河正宇直呼李政宰「姐姐」 驚爆《與神同行》拍到缺乏維他命D

2017.11.18

 

 

籌備拍攝6年、製作預算高達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的南韓年度話題鉅片《與神同行》,即將在12月22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在首爾舉辦製作發表會。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李政宰、金香起等人共同出席,分享一年多來的拍攝歷程。只見活動現場笑梗齊發,除了河正宇自爆長時間在沒有陽光的攝影棚拍攝,拍到醫生說他缺乏維他命D,必須打針補充之外,更透露幫李政宰與金香起取了「閻羅王姐姐」與「金味道」的綽號,讓他打趣表示:「隔天該請公司發道歉聲明給他們公司了。」值得一提的是,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透露自己原本只是友情客串,沒想到最後卻恍然大悟自己的戲份是如此吃重,甚至「反客為主」還要一起參與隨片宣傳活動,也讓他好氣又好笑地轉頭對邀他演出的導演:「我們的友情真有如此深厚嗎?!」

 

 

李政宰《與神同行》戴假髮扮閻羅王 河正宇直呼「很清純」

《與神同行》描述一位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因為拯救小孩意外身亡,結果被三位陰間使者指引通往死後世界,並要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位閻王的審判,才能投胎轉世,並託夢跟自己最想見到的人見最後一面。別開生面的新鮮題材,搭配精緻細膩的視覺特效,打造片中七個地獄的震撼場面,也讓本片光是從籌備到後製,就耗費六年時間,總製作預算更從一開始公佈的300億韓圜(約新台幣8.1億元),上修到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並出動超過1000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共同打造。導演金容華透露全片目前已完成百分之九十,正在進行細緻的後續收尾工作,將努力呈現出漫畫原作所特有的魅力。

 

 

最先確認演出本片,並飾演陰間使者領袖的河正宇,也透露自己愛幫同片演員取綽號。其中由李政宰飾演的「閻羅王」,必須為戲戴上長假髮,吸睛造型讓河正宇表示:「他戴假髮有種很清純的感覺,所以我們都叫他『閻羅王姐姐』,尤其完成妝髮之後,從背影看來就是個清純的姐姐。」另一方面,由於飾演月值陰差的女星金香起,名字發音近似「金香氣」,也讓河正宇笑說自己拍戲時一直叫她「金味道」。語畢,他則打趣表示:「隔天該請公司發道歉聲明給他們公司了。」沒想到一旁河正宇所屬經紀公司的理事竟附和:「會和公司宣傳組員一起整理道歉文。」一席話也引來全場笑聲。不僅如此,他還加碼自爆:「在這一年多的拍攝期裡,我拍了175場戲,也讓這段作為陰間使者的生活真的非常辛苦。因為都是棚拍,幾乎沒有戶外拍攝,根本就沒有曬太陽的機會,也感受不到季節的變化,讓我後來去體檢的時候,醫生反問我怎麼如此缺乏維生素D,還讓我因此打了六個月的維他命針。」幽默發言再度引來全場爆笑。

 

 

《與神同行》導演邀戲耍心機 李政宰「反客為主」上鉤加戲

有趣的是,被河正宇暱稱「閻羅王姐姐」的李政宰,也透露起初只是受導演之邀友情客串,沒想到最後卻成為全片的重要角色之一。他在現場調侃導演:「他原本邀請我友情客串,大概只會拍兩天左右,快的話一天可以搞定,所以我就爽快答應了。兩天之後,導演又打電話問我,既然要接演,是否應該演個更好的角色呢?突然就問我能不能演閻羅王。其實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閻羅王有多少戲份,也就這樣答應了。沒想到之後卻為了角色試妝試了三天,讓我好奇閻羅王究竟是個怎樣重要的角色。結果一看劇本,竟然有30場戲,現在連宣傳活動都要一起參加了!」他更接著轉頭問導演:「們的友情真有如此深厚嗎?!」這也讓導演笑說:「是因為劇情整體考量,所以加重了閻羅王的戲份。其實我一開始就想邀他演這角色,但擔心他可能會想太多,所以計劃先用小角色讓他放下戒心,然後再給他安排一個份量十足的角色。李政宰雖是友情演出,卻拍攝30場戲,真的很感謝他! 」

 

 

這部籌備6年,斥資400億,刷新南韓影史最高製作預算的《與神同行》,台灣即將跟南韓同步,於12月22日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12/22【與神同行】台灣版前導預告︱籌備6年,耗資300億,一流卡司陣容,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強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與神同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62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