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攜手巨石強森 推出最新Project Rock系列向退伍軍人致敬 台灣同步全球限量發售

2017.11.16

 

 

鮮明軍事強悍風格設計 迷彩印花裝備秋冬首選穿搭

 

美國時間11月10日是退伍軍人節,為了向這些保衛國家的英雄致敬,UNDER ARMOUR攜手巨石強森推出最新「Project Rock」系列,設計上以巨石強森右手臂上的牛頭刺青為主圖騰,融入巨石強森的訓練精神與座右銘,並加入多項軍事強悍風格設計元素,包含綠黑軍事風配色與迷彩印花。今年四月UNDER ARMOUR推出首款「Project Rock」系列後,粉絲間詢問度破表,最新款「Project Rock」系列台灣已同步全球限量發售,即日起至全台UNDER ARMOUR指定門市皆可體驗The Rock巨石強森的重量級魅力!

 

 

 

「Rock Delta」簽名鞋致敬三大美軍部隊 真男人的必備鞋款

巨石強森簽名鞋「Rock Delta」繼第一款黑黃色之後再推出三款新樣式,分別是沙漠色系海軍陸戰隊配色、陸軍款式的墨綠色系與黑灰色系的特種部隊款式。「Rock Delta」採用雙層Charged Cushioning® 能量中底、大底,提供出色緩衝避震、穩定及彈性反饋,減緩運動者腳著地時的衝擊;延續高筒流線設計,「Rock Delta」鞋身包覆與支撐性十分紮實,能有效提供運動者舒適的腳感,不論是跑步、重量、或是多向性訓練都適合穿著。「Rock Delta」兼具外型與功能的強悍軍事風格,是身為真男人外出穿搭與運動時的必備鞋款。

 

 

 

 

從頭頂強到鞋底 迷彩印花裝備秋冬最百搭

新款「Project Rock」系列包含上衣、褲裝、鞋款、潮帽與訓練裝備包,各式商品兼具硬漢精神、有型外觀與機能科技,同時搭配軍事風設計,如迷彩印花元素、墨綠色系配色,實為秋冬最百搭的造型。短袖上衣運用Charged Cotton®能量棉,提供棉質舒適觸感,同時兼具快乾性能,印上象徵巨石強森的訓練精神-「BLOOD、SWEAT、RESPECT」字樣,穿上「Project Rock」服飾就如同巨石強森本人般,肌肉、外型與魅力兼具。

 

「Project Rock」系列最鮮明的特徵就是專屬The Rock巨石強森的牛頭形標誌,右手臂上的牛頭圖騰刺青,源自於他的薩摩亞文化血統,加上5月2日生日的他恰巧是金牛座,因此該圖騰已成為巨石強森的個人標誌,也成為「Project Rock」系列產品設計中詮釋The Rock巨石強森不輕言放棄的態度。

 

 

 

「Never Full」巨石強森訓練精神 永遠保持渴望只求挑戰自我

橫跨運動與影視娛樂界的巨星The Rock巨石強森,即使再忙碌也依然每日清晨4點起床訓練。他不僅熱愛健身運動,更以身作則,要激勵所有運動愛好者保持健康身形,並且永不放棄,這樣的態度成為「Project Rock」系列的設計靈感來源。最新推出的「Project Rock」系列,以致敬保衛國家的軍人英雄為設計主軸,呼籲大家尊重每位軍人與喚起對國家的熱愛。

 

「Never Full」則象徵巨石強森的訓練精神,要激勵每個人都要永保飢渴的態度,在訓練上可以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在訓練裝備包設計上,除了搭配迷彩配色的背帶外,訓練裝備包印有「BLOOD、SWEAT、RESPECT」,則是巨石強森要激勵自己在獲得他人的尊敬之前,必須先竭盡全力,即使流血、流汗也在所不惜。UNDER ARMOUR鼓勵所有運動者向巨石強森看齊,不論遭遇任何難關都不輕言放棄,並秉著持之以恆的態度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持續成就偉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