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義大利美景全入鏡 《尋找費里尼》浪漫更勝《給茱麗葉的信》

2017.11.14

 

 

描述女孩動人成長、致敬義大利電影大師費里尼的美國片《尋找費里尼》,17日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配音演員南希卡特賴特(Nancy Cartwright)年輕時到義大利的尋夢故事,電影有三分之二都在義大利取景,義大利最美的城市包括維洛那、威尼斯、羅馬、米蘭全都入鏡,輔以加拿大知名作曲家大衛坎貝爾(David Richard Campbell)的配樂,讓整部片充滿濃濃的浪漫與奇想。

 

在義大利北部古城「愛之都」─維洛那拍攝時,劇組除了來到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約會地取景,知名景點如維洛那圓形競技場(Anfiteatro Arena)、建於1172年的蘭貝爾提塔(Torre dei Lamberti)都成為片中演員的定情地。大衛坎貝爾還特地譜寫了一首蘭貝爾提塔之歌,當男、女主角登上塔頂,空拍鏡頭俯瞰整個維洛那古城,女主角大聲吶喊「費里尼」時,蘭貝爾提塔之歌響起,觀眾絕對會被那種初到異地追求夢想、墜入愛河的浪漫感動!

 

 

大衛坎貝爾是加拿大音樂人,曾經製作過超過450張專輯,麥可傑克森的《萬夫莫敵》、英國天團謬思的《第二法則》、愛黛兒的《二十一歲》、賈斯汀的《愛 未來式》都由他操刀製作,他也幫多部知名電影做配樂,包括大衛羅素的《翻轉幸福》。他的兒子是鬼才歌手貝克,父子倆都才華洋溢。

 

《尋找費里尼》是泰倫萊辛頓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在拍電影之前,他當了15年的攝影師,獲得超過300個廣告、短片、記錄片及音樂錄影帶等相關獎項。導演從小在義大利長大,對義大利有一種近乎癡迷的愛。2014年南希卡特賴特(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霸子辛普森的配音演員)拿著劇本來找導演,希望能把自己年輕時到義大利去尋訪費里尼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他一口答應要把這段經歷拍成電影。

 

 

為了拍攝《尋找費里尼》,泰倫萊辛頓把費里尼的電影又看了一遍,也把所有關於費里尼的書、紀錄片都找出來,還一一探訪了費里尼的朋友。在這段追尋費里尼的過程中,導演再次被費里尼複雜又令人目眩神迷的電影世界所震攝,也意外發現,南希卡特賴特年輕時尋找費里尼的這段旅程,同樣複雜又炫爛,與費里尼的電影文本奇妙的交織著。

 

《尋找費里尼》在洛杉磯義大利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9月中在美國上映,評價不俗。美國網站Bustle評論2017年13部必看的浪漫電影,《尋找費里尼》名列其中。

 

 

《尋找費里尼》17日起,將在台北真善美戲院、長春國賓戲院、南港喜樂影城、桃園SBC星橋國際影城、台中萬代福影城、高雄MLD影城上映。本片傳達的樂觀又正面的電影訊息,也得到台灣設計品牌hoppi及伊聖詩的大力支持。現在到博客來購買《尋找費里尼》預售票,即可獲得hoppi提供的防潑水攜行袋中型(市價380元)1個,持首輪票根,還可抽hoppi的超人氣探險家雙肩後背包1個(市價1,980)或伊聖詩AG摩登護色髮絲旅行組1組(市價1,800)。

 

露西從小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母女倆最大的休閒娛樂是一起看通俗感人的愛情電影。在某次挫敗的工作面試後,露西走進電影院,費里尼的電影正在播映著。一個她未曾感受過的世界—充滿奇想與欲望,費里尼的電影與過去她的世界是如此截然不同,她決定離開美國、前往義大利,她要找到費里尼,一定要找到……

 

▼11/17《尋找費里尼》官方正式預告:

 

▼11/17《尋找費里尼》30秒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尋找費里尼》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5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