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堅石精神不敗「Highlight Delta 2」變革再升級大膽翻玩反光金屬紗線 營造獨特街頭風格

2017.11.11

 

 

街頭興起一波以異材質與金屬質感為設計元素的風潮,UNDER ARMOUR此回巧妙融合街頭元素,全新推出「Highlight Delta 2」跑鞋,鞋面以Threadborne紡織科技融入反光紗線,營造獨特金屬質感,鞋型流線改良更加纖長,將UNDER ARMOUR跑鞋的時尚度向上推進一個層次,以行動宣告正式插旗運動休閒市場。即使搭上街頭風格的風潮,UNDER ARMOUR仍秉持著「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理念,著重跑鞋本身的運動機能,延續前代優良傳統,採用雙層Charged Cushioning® 能量中底、大底。二代更升級鞋面材質,使用Threadborne紡織科技大幅降低鞋款重量,並改採襪套式高筒設計提升整體舒適度,細膩工法讓街頭風格與運動機能和諧並存。

 

延續一代堅石般的精神 「UA Highlight Delta 2」變革升級

UA Highlight Delta一代鞋款與巨星The Rock聯名,台灣甫上市即搶購一空,「UA Highlight Delta 2」延續一代優良傳統,同樣採用雙層Charged Cushioning® 能量中底、大底,提供出色緩衝避震、穩定及彈性反饋,減緩運動者腳著地時的衝擊;延續一代的高筒流線設計,「UA Highlight Delta 2」改以“襪套式”鞋領設計增加整體舒適度,提供運動者腳踝貼合包覆的保護;鞋面則改用通風透氣、貼合腳面的ThreadborneTM紡織科技,相較一代減輕約42.5公克的重量,能有效提供運動者輕盈舒適的腳感體驗。

 

 

翻玩異材質營造金屬質感 街頭吸睛度大幅提升!

街頭風格為時下設計的重要趨勢,「Highlight Delta 2」巧妙翻玩異材質與金屬元素展現亮眼特色,在細緻輕量的針織鞋面加入具有金屬質感的反光紗線,與素色紗線明暗交織,流露低調自信的獨特氣質,讓穿著者成為街頭眾人忍不住側目的焦點!「Highlight Delta 2」襪套式高筒的流線設計,在視覺效果上大有突破,不僅貼合度良好使得腳踝處看起來更為纖細,也大大修飾了腿部的曲線,達到修飾體態的整體效果,不論是搭配緊身褲或七至九分褲款都能顯瘦有型!

 

 

「UA Highlight Delta 2」系列:

●輕量透氣:鞋面使用ThreadborneTM紡織科技大幅降低鞋款重量,相較一代減少約42.5公克,同時擁有通風透氣、貼合腳面的優點。

● 可拉伸鞋領:猶如第二層肌膚貼合;後腳跟嵌入反光紗線,提升夜間訓練安全性。

● 鞋跟特性:EVA後腳跟穩定承托提高穩定性、定製鞋跟杯一體成型,減少足部滑動。

● 反光紗線針織鞋面:針織鞋面融入反光紗線,細膩工法營造獨特金屬質感。

● 雙層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擁有較佳反應性及能量回饋,提供良好的彈力回彈也具極高耐用性。

● 鞋底彎曲凹槽與多向紋路:依照足底構造所設計的彎曲凹槽,有效提升腳部靈活度;多向紋路可於多元地形提供良好抓地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