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夫妻因「廁所」相遇 也因「廁所」爆發離婚大戰印度年度最賣座愛情喜劇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將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廁所:一個愛情故事》12月22日 婚姻廁試

2017.11.12

 

 

印度今年度最賣座的愛情喜劇突破了6.2億台幣的票房,但這個故事內容將令你始料未及,竟是一部以「廁所」為主軸的電影,片名更直接叫做《廁所:一個愛情故事》(英文名稱:Toilet: A Love Story)。看似荒謬的故事靈感來自印度的真實故事,台灣觀眾或許難以想像廁所與愛情之間的關聯,但在目前印度的社會中,有近六億人口家中沒有廁所,得在戶外田野如廁。故事就以女主角在發現新郎家中沒有廁所後,最終離家出走為引爆點,男主角為了挽回妻子,必須克服家庭、宗教、社會等各種方面的問題,在家中蓋間廁所。而他萬萬沒有想到想蓋間廁所,居然比登天還難!《廁所:一個愛情故事》票房首周便突破4億台幣,並於第四週突破6億台幣大關。話題口碑延燒,更引發印度社會衛生、文化革命的電影《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將於12月22日在台轟動上映。

 

 

我們因「廁所」邂逅 也因「廁所」要離婚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故事描述片中的夫妻潔雅與凱夏夫,因為家中廁所的緣故而鬧離婚,而如此情形在印度並不罕見,因為廁所在印度可是十分寶貴、重要的議題。印度現任總理莫迪,在14年前的選舉前都高喊「廁所優於神廟」,但根據聯合國統計目前印度仍有6億人口家中沒有廁所,全印度每天在露天場所產生的糞便,足以塞滿16架波音747客機,數字十分驚人。因此在印度廁所可是極為珍貴的存在,女子婚嫁時嫁妝若是一間廁所,價值可是比鑽石還要寶貴,許多女性更於結婚前開出「沒有廁所,就不結婚!」的條件。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中的男主角凱夏夫由印度實力男星阿克夏·庫馬(Akshay Kumar)飾演,片中受過高等教育,思想新潮的女主角潔雅,則由曾榮獲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新演員的布米·佩德內卡爾(Bhumi Pednekar)擔綱。電影描述凱夏夫是一個未婚王老五,多年來因為家庭篤信印度教,說他命中注定無婚,故多年談了多場戀愛均無果,最終父親還為他找來一頭母水牛,並舉辦了人牛婚禮,希望能藉此讓他開啟婚姻之路。一日凱夏夫在火車廁所巧遇潔雅,一見鍾情後展開猛烈追求,在最終巧施技法之下,終於讓雙方父母同意兩人婚,然而在新婚之夜時,潔雅竟發現家中沒有廁所,眾婦女邀約她到田野一起開解放派對,讓她大為火光,而凱夏夫多方為潔雅提出的解決方案,卻都是些不盡理想的餿主意。

 

 

在潔雅終於無法忍受後,兩人為了「廁所」掀起家庭、宗教、性別平權、衛生議題的激烈爭執,最終讓全民見證兩人的離婚大戰。男主角阿克夏·庫馬是為寶萊塢當紅的動作片明星,還曾到香港學過功夫,且「舞」功也高強,此次卻以愛情喜劇創下演員生涯另一高峰。《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將於12月22日年度壓軸登台獻映!

 

 

★ 印度票房勇破6.2億台幣,2017最賣座愛情喜劇

★ 真人真事改編,幽默諷刺直指印度社會陋習

★ 家中無廁所竟爆發離婚戰爭,掀起印度衛生新革命

★ 耗時兩年製作,預告一出網路瘋傳,YouTube 瀏覽數破3700萬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電影簡介

「沒有廁所,離婚吧?!」

「如果你自己不先改變,什麼都不會改變!」

單純的未婚王老五-凱夏夫,遇上了開朗豪爽的性格女子潔雅,一下就天雷勾動地火,迅速閃婚結為夫妻。殊不知新婚之夜後,潔雅發現原來凱夏夫家中沒有廁所,還被眾人訕笑是她小題大作。一個廁所竟成了兩人婚姻裡最大問題,最終潔雅無法忍受,憤然離去,除非在家裡設置廁所馬桶。為了挽回美人心,凱夏夫該如何接招,讓潔雅重新愛上他,他將掀起一場廁所大戰,讓傳統落後的村莊展開衛生新革命。

 

故事背景設定在馬圖拉附近兩個村落,電影用諷刺詼諧的角度探討印度習慣公然如廁,家中無廁所的傳統陋習。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廁所:一個愛情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5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