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歡聚時光遇見不同Gap 2017冬季新品全新上市#MeetMeInTheGap

2017.11.11

 

 

冬季的空氣瀰漫著各種節日歡愉的氣氛,不論身在何方,無論世界再大、距離再遠,也要回到家人身邊。今年冬天,美式經典時尚品牌Gap延續秋季Meet Me in the Gap“遇見,不同“的概念,邀請全世界的家庭齊聚,共用歡樂節日時光、慶祝相聚的每一刻!無論是假期造型、派對時光或是戶外裝扮,只要是任何家庭、好友相遇歡聚時刻,當明亮愉悅的色彩與溫暖舒適的質感相遇,都能碰撞出冬季節日的精彩無限。更多資訊請關注GapTaiwan官方粉絲團,也可加入官方Instagram帳號GapTaiwan。

 

2017冬季系列單品推薦:

• 遇見牛仔盛裝:

每一季的Gap都會為”單寧”這個經典不敗的時尚單品注入新生命。2017冬季系列再次升級女士塑形牛仔褲,讓女性盡顯好身材的同時也能享受運動自如的自由與舒適。在寒冷的冬天裡,穿著oversize的毛衣和外套,搭配全新超修身牛仔褲,反差風格讓時尚度大增。此外,Gap更為男裝及童裝帶來保暖系列牛仔褲,採用創新「THERMOLITE®」空心纖維製成保暖性能,溫暖材質結合修身版型,感受時尚度破表的幸福感。

 

 

• 遇見「瘋」彩條紋(Crazy Stripe):

在各大精品不斷推陳出新的同時,卻又能讓各界時尚名人們愛不釋手的當屬“條紋“這個經典圖案,在單調的冬季中以明亮大膽的色彩直接點亮造型,條紋與繽紛兩者完美合拍,「瘋」彩整個冬季。身為冬季主打系列,撞色條紋廣泛地運用到各式毛衣、派對亮片洋裝、開襟外套、毛帽、圍巾、耳罩等單品。在冬季眾多歡樂的節慶中,只要是家人相聚的場合裡更是少不了瘋彩條紋的繽紛身影。

 

 

• 遇見鬆軟溫暖:

寒冷的冬日裡,怎能不讓人嚮往毛料的鬆軟?實用且極富變化的各式柔軟毛衣躍升為本季最百搭單品。輕柔的粉嫩色調透出雪白清新感,為女裝毛衣增添明亮又暖意十足的女人味。男裝部分亦延續棉、針織、羊毛等溫暖材質,營造溫馨與舒適。

 

 

• 遇見歡騰之夜:

在黑白灰為主的極簡主義中,Gap女裝主打金銀色系的百褶裙、連身洋裝、個性夾克、以及吸睛的垂墜絨布衣飾,將能輕易成為冬季派對的亮眼焦點。此外,包括削肩上衣、寬袖造型、窄管牛仔褲、連身褲裝,也都是今年最強調女性化線條的單品。男裝同樣以深沉穩重的深色系詮釋冬季時尚,搭配出獨一無二的派對風格。

 

• 遇見節日盛裝:

節日是與親密家人溫馨團聚時刻,舒適的氛圍由自身造型開始。不論是耶誕節主打休閒時尚,或是感恩節打造溫暖家庭裝,還是新年出遊的Cool-style,烘托熱情且充滿節日渲染力的活力紅,與冬天必備的經典黑白,都能交織出擁有自我風格的假期專屬Look。

 

 

• 遇見時尚運動:

街頭時尚與運動風的碰撞在冬季持續發燒,通過多層次穿搭創意,將街頭感十足的連帽衫、寬鬆上衣、前衛印花衫、短夾克、羽絨外套及背心等,搭配緊身褲,盡顯運動風尚新高度,讓運動不再只是一種生活方式,結合時尚的態度全然忠實呈現於GapFit系列。

 

 

• 遇見特別好禮:

一件法蘭絨單品,最能讓人感受到暖心祝福!Gap特別為冬季帶來了節日氣息濃厚的各種印花單品,波卡圓點、雪花、心型、經典格紋、還有本季最受矚目的瘋狂條紋,都驚喜呈現在室內披毯、圍巾、拖鞋、睡衣中,每項單品既暖心又暖身,絕對是節日送禮之首選。

 

 

• 遇見繽紛童趣:

新一季Gap童裝打破一貫休閒風格,為孩子們準備了多樣化款式以貼近時尚和生活。瘋彩撞色條紋設計延續成人版系列,是親子裝的最佳選擇;經典修身長褲,本季更是採用了保暖型的面料和獨特的剪裁技藝,舒適溫暖又時尚;內層柔軟舒適的保暖夾克,精細作工,幫助寶貝抵禦寒冷。

 

 

• Gap x Disney合作系列:

繼上一季推出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迪士尼主題合作系列,本季Gap繼續帶孩子們走進趣味浪漫的迪士尼童話王國,以「愛」之名,推出「小鹿斑比」、「米奇米妮」和「101忠狗」的合作系列,歡慶節日讓無法抗拒的迪士尼元素挑動每一個歡樂因子,從服飾到配件幫寶貝扮靚萌整個冬季。

 

除此之外,隨著年底《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的上映,Gap推出了全新酷炫的「星際大戰」系列,不論是締結聯盟,抑或上演實力對抗,一次滿足孩子們征服宇宙的英雄情結。

 

• Gap x Tom and Jerry合作系列:

本季Gap重新點燃經典美國動畫片《湯姆貓和傑利鼠》Tom and Jerry,機靈老鼠傑利與笨貓湯姆的組合,趣味圖案延續動畫片的逗趣風格,讓人捧腹的貓和老鼠追逐之戰,帶男孩們進入了一個趣味橫生的世界,在穿著舒適的同時製造更多樂趣。

 

• Gap x Justice League合作系列:

童裝也需要有態度,Gap攜手DC超級英雄漫畫《正義聯盟》即將在今年假期刮起酷旋風。全新童裝系列以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水行俠和鋼骨六位元經典英雄為主題元素,融合簡潔俐落的剪裁與時尚前衛的設計。洋溢運動風格的短款飛行員夾克、展現帥氣有型的黑色皮夾克、與印有超人標誌的休閒衛衣,穿出每個孩子獨一無二的個性,但是當齊聚一堂時又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Gap x Justice League合作系列以如此具有象徵意義的圖案與設計,傳達著「獨特不獨行」的信念,讓《正義聯盟》系列給寶貝們帶來更多的正能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