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絕不能錯過的人氣動漫聯名合作系列!ONE PIECE X PEACH JOHN 集合了多位主要角色的創新款式 正式登場!

2017.11.10

 

 

日本大人氣話題動漫ONE PIECE 與 PEACH JOHN 首度聯名合作!

 

有多位主角娜美, 羅賓, 白星…等人物親自示範泳衣及內衣款式!

設計保持了原有的角色風格,同時亦擁有舒適的穿著感。

另外,2017/11/11~11/30 ,EC官網限定 PJ X ONE PIECE聯名款商品 50% OFF,數量有限,絕對不能錯過!

能精確畫出海圖的天才航海士,娜美精通各種氣象學和航海術的知識!

泳衣套裝特別參考了娜美的風格,以上下身比基尼和短褲3款商品展現性感的一面。

三角型比基尼剪裁的厚身襯墊能重現娜美性感豐滿胸型,打造完美的事業線效果!

黑色長髮的羅賓,草帽一行人裡唯一擁有惡魔果實能力的女性。

出身考古學家系,擅長考古學及暗殺,學識淵博。

罩杯表面採用光滑並帶光澤感的2WAY經編布,左胸位置印有羅賓服飾的重點圖案設計。

下胸的開叉剪裁,再以繩子縫製出綁帶,表現出細緻感覺。

魚人島龍宮王國的公主,大家都稱呼她為「人魚公主」 白星。

擁有波浪飄逸的長髮及水亮藍色眼睛、美貌聞名於ONE PIECE 的世界。

罩杯採用全幅波點圖案蕾絲,下半部分飾以打褶效果。

肩帶縫上粉紅色雪紡,能繫成可愛的蝴蝶結。

下擺拼接V字雪紡,裙邊帶點曲線,展現出魚尾造型。

外號「海盜女帝」、「蛇姬」波雅·漢考克,擁有傲人身材。

經常佩戴蛇型耳環,身穿九蛇民族的花紋長裙裝。

3/4剪裁的底厚成型罩杯,能展現出漢考克性感豐滿胸型。

罩杯表面以薄紗刺繡蕾絲仿造出蛇鱗片一樣。

裙子印上漢考克服裝上的蛇眼圖案,穿上後左邊脇側展現出性感的開叉效果。

我們ONE PIECE的主角魯夫!身體如橡膠一樣伸縮自如。

他從東海出發前往偉大航道,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的寶藏。

插畫由喜愛ONE PIECE的設計師特選的出名情節,全部由東映動畫新畫出來。

魯夫睡衣的插畫是魯夫與他的兄弟艾斯與薩波。

眼罩以魯夫的稻草風為設計重點!

托拉法爾加·羅是哈特海賊團船長,同時也是一名醫生,醫術高明,擁有非凡的手術執刀技術。

睡衣的領口為特制的顏色之餘同時配以其他布料的印花圖案。

羅 的睡衣插畫則是與柯拉遜的回憶。

中腰剪裁的褲子在腰部位置配以抽繩和鬆緊帶,具良好伸縮力,並帶出緊貼穿著感。

喬巴是一隻馴鹿,特徵是藍色鼻子、以及西爾爾克生前送給他的一頂畫有「X」標記的粉紅色帽子。

喜歡棉花糖的可愛喬巴樣子!

光是穿上這雙拖鞋登場,就能吸引所有人注意!

馮·克雷是模仿果實能力者,右手觸摸過任何人就能模仿對方。

他有一套苦練而成的人妖拳法,拳擊和踢技都相當強勁。

以芭蕾舞員的形象登場的 馮·克雷,以雪紡荷葉邊手袖設計為睡衣重點!

厚身的物料精彩地重現角色的王子風褲子。

正面,印有東映動畫新畫出來的馮·克雷全身圖案。

年幼時和魯夫與艾斯 結為兄弟。曾是貴族,逃出高區後搭乘小船出海後遭受天龍人砲擊,導致臉部燒傷。

上衣採用12粒半透明4孔鈕扣雙排扣設計,寬鬆的衣袖能遮蓋手背位置,袖口拼接細幅緞面包邊。

眼罩印上薩波護目鏡圖案,表面為棉布,內裡為針織布。

同時還設有“革命軍”同伴 可亞拉 睡衣,可一同穿著感受ONE PIECE世界觀的樂趣!

福爾夏特島的居民,被人口販子抓去淪為天龍人奴隸。

受到惡意辱罵、或不知所措時,會不自覺跪地擦拭地板。

 

睡衣以甜美氣氛登場!頸線、袖口、下擺飾以荷葉邊,配上護目鏡插圖的眼罩,上衣配以闊身的V領口,正面飾以大量荷葉邊打褶效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