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 CINEMA 3D TV系列國際表現亮眼 獲評最佳3D電視及獲頒環保最高榮譽勳章 優異成績倍受國際專家肯定!

2011.06.30

LG CINEMA 3D TV的優異表現受到國際間各領域專家的高度肯定,獲獎頻頻!在最新一期美國消費權威雜誌Consumer Reports公布的3D電視綜合評比報告中,LG CINEMA 3D TV超越美國市場上其他3D電視品牌,獲得最高分的評價以及最佳3D電視的最高榮譽!除了消費專家的高度推薦之外,LG CINEMA 3D電視也在歐洲獲得Carbon Trust所頒發的Carbon Reduction Label減碳標章,這個標章代表LG Electronics (LG)除了在追求產品的極致表現外,同時也透過產品的設計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LG CINEMA 3D TV(47LW5600)在美國消費類權威雜誌Consumer Reports的 3D電視綜合評比中獲得最高分評選為最佳3D電視。Consumer Reports將六個品牌LG、Samsung、Sony、Sharp、Toshiba與Vizio在美國市場上銷售的13款3D電視進行綜合性的評比。LG CINEMA 3D TV在評比報告中以總分76分的高分評為Excellent的最高等級。尤其Consumer Reports對於LG CINEMA 3D TV 的高畫質畫面、方便簡易的Magic Motion Remote Control動感遙控器與Home Dashboard家庭電視導航介面的完美表現給予高度的讚賞。

LG Electronics (LG)台灣區董事長崔保煥表示:「真的很感謝來自世界各地、各領域專家對LG CINEMA 3D TV的肯定,這些肯定也更加強了我們的信心,讓我們更有動力去將這麼好的產品帶給台灣的消費者。3D TV頻頻的獲獎,也證明了LG在3D技術的領導地位,我們希望全台灣的消費者都能享受LG強大、創新技術之下所帶的最佳家庭3D饗宴!」。

LG CINEMA 3D電視除了在功能面表現優異之外,在環保議題部分也一直都有持續的研究發展,透過使用環保的材料與製造流程實現LG保護地球的承諾。在產品設計中專注於降低電視的耗電量,採用Edge LED(側光LED)與Local Dimming System(區域調光系統)等創新技術,可比同級的傳統機型減少30%以上的耗電量,而LG獨家的Smart Energy Saving節能技術,可進一步達到減少70%的電力。不僅如此,由於LG通過認證的CINEMA 3D電視採用纖薄的設計,所以可比其他機型減少37%的包裝體積,進而減少了在運送時的碳排放量,降低每單位的實體運送成本。如此用心的經營,也讓LG CINEMA 3D TV(47LW5500與47LW550T)率先獲得非營利組織Carbon Trust所頒發的Carbon Reduction Label減碳標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