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溫貞菱為愛翻牆【血觀音】文淇成電燈泡閨蜜吳可熙咖啡誘惑「賽」百味 傅子純入喉大驚!

2017.11.05

 

 

媲美「下女的誘惑」「非常母親」驚艷國際影評

 

話題國片【血觀音】臺灣首映,更成為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演員惠英紅、吳可熙、柯佳嬿、温貞菱、傅子純等人,則將與導演楊雅喆一同出席開幕放映。頂著獲得本屆金馬獎包括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入圍的出色成績,獲得國際權威媒體〈Screen〉(銀幕日報)、〈The Film Stage〉等推薦,媲美劇情同樣拍案絕倫的《下女的誘惑》與《非常母親》!

 

 

電影裡惠英紅共有兩個女兒,小女兒文淇與溫貞菱情如閨蜜,感情好到溫貞菱要跟男友幽會,文淇幫她翻牆把風。新科金鐘視后溫貞菱為了演出【血觀音】裡名媛角色,讓導演安排開拍前與文淇一起學彈琴等戲前準備。一方面兩人培養閨蜜情感,另一方面,也讓戲中瞞著家裡偷談戀愛的溫貞菱,習慣將文淇當作是談戀愛時把風的電燈泡妹妹。而不只閨蜜會被利用,電影裡的男性代表傅子純飾演的刑事隊長,探案過程中也難逃大女兒吳可熙頻送的秋波。

 

 

 

傅子純為了首部電影的演出,不但驚動電視台高層協調on檔戲的檔期,編劇乾脆讓他的角色在電視消失一陣子,同戲演員笑稱他們也「被放假」。為何會選中台語劇第一小生首演電影?導演楊雅喆說:「回家陪媽媽,她會專心看本土八點檔,連下午重播都會看,」他發現傅子純演出時有種free style,不流於公式演出,更顯獨特。【血觀音】中他難逃吳可熙的打情罵俏,原本稱讚吳可熙準備的麝香貓咖啡好喝,沒料到吳可熙直接回說:「因為這是屎泡的呀!」讓本來扮酷放電的傅子純口中咖啡差點噴出來!

 

 

 

【血觀音】除了擔任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台灣首映外先睹為快的國際影評人已是一片叫好!權威電影雜誌〈銀幕日報〉(Screen )宣稱:「【血觀音】一如它八卦新聞般聳動的片名,是個駭人的故事,描述一個家族無止盡的算計和野心。在楊雅喆這部新作裡,無論樓起樓摧,都是女人的厲害。電影是一場通俗劇般互相背叛的大鍋炒,但老練的演技和尺度上的大膽突破,又遠非一般通俗劇所能企及。電影中的女性故事和角色的深度,足以讓這部電影走出本土市場。」電影雜誌〈The Film Stage〉更是盛讚:「片中整群花枝招展的女演員當居首功,楊雅喆的第三部劇情長片流露出台灣電影的活力俏皮,娛樂效果滿點。如同近年蜚聲國際的韓片《下女的誘惑》和《非常母親》,它們都做到劇情反轉又反轉。楊雅喆能寫出這批陰險狡詐、飽滿紮實且宿命般悲劇性的女性角色,實當獲獎,而且他起用一班出眾的女演員,委實功不可沒。」電影將於11月24日全臺正式上映。中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學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出品,威視電影、双喜電影聯合發行。

 

 

 

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棠府,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沒有男人的棠家,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三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血觀音】奇情異色版預告片- 11.24 婊裡不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血觀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0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