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相愛相親》編導演張艾嘉、攝影李屏賓、美術文念中、音樂黃韻玲金獎陣容打造 還未上映就引爆超夯口碑 金馬最佳歌曲入圍〈陌上花開〉感人至深 今MV首次曝光

2017.11.05

 

 

張艾嘉新作《相愛相親》在金馬獎斬獲7項入圍之外,也在海內外都直攻影迷心窩,今年下半年的華語電影因為這部電影更讓影迷充滿期待。以編導演張艾嘉為首加上配樂黃韻玲、攝影李屏賓以及美術文念中等箇中好手,這個金獎團隊打造的《相愛相親》描繪一家人的情愛糾葛,直指現代家庭中形形色色的關鍵問題,無論影評或是口碑都成還未上映就引起超夯討論的華語電影!

 

 

在張艾嘉的電影中配樂是相當吃重的角色,這次《相愛相親》更不例外,除了電影中的演員被要求親口唱歌,讓田壯壯導演一展歌喉之外,與張艾嘉合作超過18年的黃韻玲,更成為電影配樂的重要推手,也毫不意外地讓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也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今天〈陌上花開〉MV也正式曝光,歌手譚維維在2009年就因電影《米香》主題曲〈遇見〉,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這次再度入圍也證明譚維維歌曲的渲染力,同時譚維維也在《相愛相親》中演出郎月婷的男友初戀情人一角,展現她在歌喉之外的演技能力。

 

 

張艾嘉:人一生都要學習如何愛 主唱譚維維可望成為台灣媳婦

在〈陌上花開〉的MV中可以看到許多之前預告未曝光的電影片段和情節,包括吳彥姝飾演的姥姥見到等了一輩子的丈夫的照片時,哽咽問說:「這是他?」還有田壯壯飾演張艾嘉老公在車上對於妻子的深情告白更令人動容。導演張艾嘉表示:「其實人生一直在學習,在不同德年紀,在不同的環境之下,遇到不同得人,我們都要學習如何愛,很多答案都可以在這部電影裡面找到。」《相愛相親》將於11月17日在全台暖心上映!

 

 

《相愛相親》主題曲〈陌上花開〉的主唱譚維維,在片中飾演一個單親媽媽身份的搖滾歌手,充滿母親細膩溫柔和他對追求音樂夢想的堅持。有趣的是去年秋天譚維維與台灣演員陳亦飛,兩人爬上西藏高峰時陳亦飛拿出準備好的鑽戒向譚維維求婚,成為一樁美事。

 

【相愛相親】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Official MV 11/17上映:

 

▼【相愛相親】 門裡門外版」:

 

▼【相愛相親】門裡門外預告 11/17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相愛相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