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超人氣動漫改編神作《亞人》魅力男女通殺!川榮李奈笑稱「花小錢就能看到佐藤健和綾野剛的肉體,真的很划算」《亞人》 全台轟動上映

2017.11.03

 

 

日本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電影全台磅礡上映!由「日本影視界神話」《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超狂執導,《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威猛打造,並由「為漫改而生的男人」佐藤健和日本超人氣影星綾野剛霸氣出演兩大主角,偕同川榮李奈、濱邊美波、城田優、千葉雄大、玉山鐵二…日本影視界超堅強陣容,強勢突破漫改電影史上「速度體感」和「動作場面」的超高水準!《亞人》的電影級別也在文化部覆審後重新列為輔15級,因此青少年粉絲也可以安心朝聖大螢幕了!《亞人》全台轟動上映。

 

 

日本漫改神作《亞人》魅力男女通殺!超堅強陣容高顏值還原

《亞人》兩大主角佐藤健和綾野剛的漫改詮釋功力早在《神劍闖江湖》就已有目共睹,此次在《亞人》鬥志又鬥勇的對決可謂更加酣暢淋漓!其餘角色也堪稱是「高顏值還原」,以往總是暖男、傲嬌角色居多的童顏男星千葉雄大在本片突破戲路,理科魂大爆發飾演反派佐藤組的策略智囊;「顏值不科學」的帥氣混血男星城田優則是飾演「不死之身」的第二案例,瀟灑詮釋反派的第二把交椅!

 

 

飾演厚生勞動省長官秘書兼保鑣的矚目女星川榮李奈在《亞人》則獲得劇組一致稱讚,她為了電影拍攝練出能夠克服高難度武打戲的矯健身手,身高152公分的她甚至和190公分的城田優有超萌身高差的近身激戰!她也在受訪時表示「女生也可以享受《亞人》驚人的動作戲哦!況且你只要花兩百多塊就可以看到佐藤健和綾野剛的肉體,真的很划算啊!」

 

 

《亞人》特映好評爆棚!綾野剛震懾全場 絕體爆發反派邪氣

《亞人》日前在台舉辦特映獲得爆棚好評。當初真人化電影選角消息甫釋出時,許多粉絲都擔心綾野剛詮釋的反派「帽子佐藤」會不會不夠到位,然而影評與記者皆盛讚道:「之前看《神劍闖江湖》就認識佐藤健,覺得他越演越好,但是反派的綾野剛演技更勝一籌!」「題材設定很有趣,不像許多電影有主角光環,在《亞人》裡大家都是公平的不死之身,連反派也可以重生,這個概念很棒,飾演反派的綾野剛邪氣也散發得很自然」,甚至有粉絲讚譽:「綾野剛爆發的神情和對白都超有漫畫感!」《亞人》全台轟動上映。

 

 

★ 櫻井畫門 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

★ 《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 《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 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

★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 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 《我想吃掉妳的胰臟》國民妹妹濱邊美波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前AKB48 成員川榮李奈 女力出演

★ 日本搖滾樂團 THE ORAL CIGARETTES 助陣演唱電影主題曲「BLACK MEMORY」

★ MX4D 版本同步上映

 

 

「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無論受到怎樣的傷勢都不會喪失性命的「不死之身」,讓普通人心懷恐懼,也讓懷抱野心的各國政府和科學家垂涎不已。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覺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也從此拉開序幕。永井被迫放棄平凡生活亡命天涯,企圖找到他的除了政府機關,還有想要毀滅人類的凶惡亞人佐藤(綾野剛 飾)。新舊人種的世代對決,最後結果將會是如何……?

 

▼【亞人】AJIN 電影預告  遊戲開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亞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9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