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人實事改編恐怖鬼屋電影《陰宅2》百鬼夜行萬聖節入厝趴試膽大會

2017.11.02

 

 

影迷們扮裝鬼怪攜帶避邪物到場同樂並搶先看電影超有氣氛

被改編過最多次的真人實事《陰宅》電影,詭異的屋子總會在耳旁就會響起暗示殺人的聲音,相隔12年後將推出正宗續集《陰宅2》!卡司由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並率領新生代潛力新星貝拉索恩以及卡麥隆莫納漢演出一家人,恐怖鬼屋又將再度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昨晚適逢萬聖節,電影公司特地舉辦了「百鬼夜行入厝趴,萬聖節試膽特映會」,在網路上號召大膽且嗜看鬼片的影迷朋友們,在萬聖節當天扮裝成各種鬼怪及經典恐怖角色,或是攜帶各種避邪小物,前來試膽搶先觀賞《陰宅2》!

 

 

 

 

 

活動吸引了許多影迷到場支持,不少影迷們身上帶著十字架、聖經、廟裡求來的護身符各式各樣避邪小物通通出場,還有人更扮成近期超夯的紅衣小女孩、吸血鬼、安娜貝爾、鬼修女、貞子,甚至是經典角色如驚聲尖叫的殺手、奪魂鋸的鬼面具也通通出籠,大家扮成各種角色互相驚嚇PK超入戲,也引來許多民眾不亦樂乎的搶拍。

 

 

 

 

廳內吸血鬼主持人抓了當紅鬼娃娃安娜貝爾,以及特地從深山趕來的紅衣小女孩上台受訪,安娜貝爾對於每個提問都只有睜大眼睛笑而不答的反應,紅衣小女孩則是重複說著「出來玩啊!」、「來玩來玩!」,甚至兩人還互抓頭髮想要搶鏡頭,場面失控也讓前來試膽的影迷們不禁大笑叫好,萬聖節眾人一起看鬼片同樂也更加有氣氛。

 

《陰宅2》預計將於11月3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11.3【陰宅2】歡迎賞屋

 

▼11.3【陰宅2】終極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陰宅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