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萬聖節聯名開跑、轟龍搗蛋襲來!

2017.10.27

 

 

再過一週,充滿鬼魅與歡樂交織的萬聖節就要到來,《魔物獵人EXPLORE》從明日起將推出屬於萬聖節氣氛的「魔域幽靈」聯名活動,獵人可以取得「莫妮卡」與「戴米特里」外觀的「惡靈系列」防具,以及南瓜造型的「薑黃系列」防具。另外,從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MH系列超人氣魔物「轟龍」也將登場搗蛋。

 

最鬼魅的聯名「魔域幽靈」、10月26日起與獵人一起搗蛋過萬聖節!

萬聖節的前夕,《魔物獵人EXPLORE》推出了萬聖節的聯名活動「魔域幽靈」,獵人可以透過狩獵專屬襲來任務,取得其角色相關武防具!從10月26日至11月1日登場的「魔域幽靈」活動,獵人只要參加專屬活動,成功狩獵「南瓜種爆鎚龍」後可以取得「暗黑蝙蝠硬幣」後,至「活動交換所」交換狩獵「南瓜種爆鎚龍」將更加得心應手的「薑黃系列」武防具。另外,想要獲得大量活動硬幣,除了可以透過每日限定任務取得大量硬幣之外,也可以在明日晚間7點至12點以及周末全天,點數加倍時間。此外,透過進化「薑黃系列」,除了攻擊力、防禦力上升之外,點數獲得的數量也會提升,想要輕鬆獲取硬幣來交換活動道具的獵人,就要把握各種管道喔!

 

 

另外,「魔域幽靈」聯名活動也將推出限定「惡靈系列」武防具。男角穿著時會顯現吸血鬼「戴米特里」的外觀,女角穿則是顯示性感的小惡魔「莫妮卡」。武器方面則是有武技發動時,通過區域越多傷害就越高,達第3區域就可達到最高4.5倍的「隱劍.旋風舞」(雙劍),以及給予冰屬性魔物特大傷害的「魔劍咒神.解放」(大劍)。

 

撕天裂地狂猛襲來、「轟龍」怒吼襲來!

在魔物獵人系列作品中,識別度不亞於火龍的經典魔物「轟龍」即將在10月31日當天正式登場。轟龍承襲了原本的特性,迅捷的物理攻擊加上咆嘯,建議狩獵的獵人需要裝備上「高級耳塞」的技能,以免技能發動時因吼叫而錯失了攻擊的大好時機!同時,因應轟龍動作太過於迅速,建議隊伍中有個善於使用「錘」的獵人攻擊其頭部造成暈眩,這樣才會讓牠受到密集的傷害。轟龍的裝備建議必收的武防具有可加快動作速度並且傷害提高3.5倍的太刀「一虎刀」,以及同樣加快動作且全體水屬性傷害提高2倍的單手劍「轟龍爪」;防具部分則是推薦頭部與手部防具必收。趕快準備好高級耳栓技能,等待萬聖節當天與轟龍一決勝負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