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追捕》釜山影展首映會

2017.10.22

 

 

今年71歲的吳宇森導演,對電影的熱愛和敬業態度令人敬佩,他帶領著新片《追捕》團隊,包括女主角河智苑和女兒吳飛霞,由早上9時開始,跑了15個通告,連續工作14小時,仍堅持說著他的電影宣揚友愛、和平、親情。雖然昨晚大家已經非常疲累,但河智苑卻「預告」自己會失眠,因為吳導演視她如「女版周潤發」!

 

 

 

 

 

《追捕》在韓國釜山影展舉行首映會,全場近千張門票火速售罄,吳宇森導演與太太、女兒兼戲中演員吳飛霞和女主角河智苑出席,並與觀眾一同欣賞新片。他們進場時掀起一陣騷動,電影播完後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吳導演站起來向影迷揮手致謝。之後在分享會上,有觀眾表示很高興在新片中看到很多導演獨特風格,吳宇森透露除了眾所周知的白鴿和雙槍之外,還有舞蹈元素。他說:「我很喜歡跳舞,我和太太也是因為跳舞而認識,其實拍槍戰和打鬥場面也像跳舞,要有美感和節奏。」他又表示感激電影中來自中國的張涵予、日本的福山雅治、韓國的河智苑等各地演員和工作人員辛苦付出專業水準,戲裡戲外都發揮跨越地域界限的友愛精神。

 

 

 

 

 

雖然電影中充滿吳宇森導演經典風格,但他也不忘創新,加入許多新元素,像是首次加入女殺手和女演員開槍,成為女殺手第一人的河智苑表示榮幸。與影帝周潤發合作無間的吳導演又稱讚河智苑演技好又身手靈活,拍攝期間當她是周潤發!河智苑聞言非常驚喜,不禁開心得掩嘴而笑,並向導演鞠躬和握手致謝。她說:「我沒有料到吳導會這麼說,今晚我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覺了!」她又透露吳導演教她拍開槍和打戲時,重於感情表達,表情和眼神也都要有力道。

 

分享會結束,觀眾一湧而上到台前送禮物給他們,還要求合照和簽名,非常熱情。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