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上海。台北we愛影展 』崇右校園巡展持續熱映

2017.10.19

 

 

『上海。台北we愛影展 』在基隆崇右影音科技大學國際展演廳舉辦第三場展映,結合崇右影音科技大學舉辦的金鳶觀摩影展,一起透過影視作品的觀摩來進行拍片實務、編導創作的交流。

 

▲(左是基隆崇右影音科技大學校長俞維昇、右是李祐寧導演)

 

基隆崇右影音科技大學校長俞維昇表示這次的『上海。台北we愛影展 』與本校每年度舉辦的兩岸三地的大專院校金鳶觀摩影展結合,來讓學生們觀摩影片,從中學習,不論是影片的拍攝,影展的策劃等,讓學生們從這次交流過程中,學習體驗每個階段所需要經歷的過程。

 

共同與會李祐寧導演也表示基隆是很適合舉辦影展活動的地方,許多國際影展都在海港城市舉行,不論是釜山、坎城等,這次we愛影展從上海到台北,也來到基隆,透過影展的形式鼓勵學生發想與創作,發掘影視製作人才,間接的賦予這座城市影視產業的動力與活力。以『上海。台北we愛影展 』帶動學校金鳶觀摩影展,都是為了讓學生有國際影視合作交流的平台,提升學生影視製作的能力,開創更宏觀的影視製作視野。

 

▲(左起導播彭明清、影視傳播系主任狄瑞泰、策展人陳甄容、校長俞維昇,導演李佑寧、影視系專任教師董德華、影視系助理教授陳帥印)

 

▲(左導演李原僑、影視傳播系主任狄瑞泰)

 

 

 

在座談活動時間,影視傳播系主任狄瑞泰與參與『we愛青年短片大賽』以《稚愛》《生日快樂》獲選優等獎導演李原僑,從多個角度來探討與學校師生分享,不論是從影片製作靈感的收集和記錄、觀察力和執行力對編導的影響、情緒的變化和剪輯的節奏關係,以及前往參與上海交流營的觀察與互動等層面,激盪出許多對於創作過程的熱情花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