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甜蜜任務限時開啟尼祿‧克勞狄烏斯[Bride]同步浪漫登場

2017.10.18

 

▲你能贏得多少告白巧克力?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於今推出「巧克力小姐的大驚小怪」活動,完成任務可獲得強化從者所需的各式稀有素材,還有機會贏得女性從者們的特製巧克力概念禮裝;同時,新從者尼祿‧克勞狄烏斯[Bride]則是配合本次活動於限定召喚中浪漫登場。

 

活動限定!用巧克力換巧克力禮裝!

完成期間限定的活動任務,將會獲得硬幣巧克力,這些硬幣巧克力可用來兌換強化從者所需要的素材,或是多位女性從者各自精心準備的巧克力概念禮裝,總計數量超過40款,每款都具有從者的濃厚個人色彩,你想要得到哪一位從者的巧克力禮裝呢?

▲多達40件巧克力禮裝等你來蒐集。

 

召喚限定!尼祿‧克勞狄烏斯[Bride]新娘造型浪漫登場!

「尼祿‧克勞狄烏斯」是主線劇情第二特異點中的主要角色,這位外型可愛的〝羅馬暴君〞在許多御主心中都有相當高的人氣,此次將以新娘造型登場,成為PICK UP召喚中的主力。除尼祿‧克勞狄烏斯[Bride]之外,活動期間每天還有不同★5女性從者輪流加入PICK UP召喚陣容。

 

▲以新娘造型初次登場的★5尼祿‧克勞狄烏斯[Bride]。

 

《FGO》繁中版御主專屬回饋!硬幣巧克力禮盒限量發送!

為感謝《FGO》繁中版御主的支持與愛護,本次官方特地委託知名巧克力專賣店「Black As Chocolate」,將遊戲內「巧克力小姐的大驚小怪」活動中的硬幣巧克力實體化,製作成職階圖案的金幣巧克力,並於10/21在台北、台中、高雄及香港等地同步回饋給御主。

 

活動當天,凡至指定地點依序排隊,並出示《FGO》繁中版帳號(需達50級以上)的御主,即可獲得一份硬幣巧克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限量贈送的《FGO》特製巧克力禮盒,期待與御主見面。

 

巧克力小姐的大驚小怪活動網頁:(連結至官網活動公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