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全新家電日本同步技術更智慧 食衣住型聰明打理 生活少麻煩更多品味

2017.10.13

 

 

雙薪家庭世代已成趨勢,消費者在工作忙碌下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食衣住型等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於10月12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2017秋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日本製電冰箱、可變壓力IH電子鍋、直立式溫水洗衣機、雙效泡沫潔淨便座、nanoe直髮捲燙器以及蒸氣電熨斗等全方位家電商品,透過與日本同步技術,讓家務少了麻煩,生活更多了品味。

日本製電冰箱、IH電子鍋 料理真輕鬆

現代忙碌的雙薪家庭常面臨食材大量採買的保鮮困擾,Panasonic全新「日本製電冰箱」,不僅搭載新-3℃微凍結機能,能讓魚、肉不用冷凍就能保鮮7天,而且不須解凍就能馬上進行料理,全系列超越國家2018新1級節能標準,省電更不傷荷包。而Panasonic全新可變壓力IH電子鍋,以IH全面加大火力,讓米飯在炊煮過程中徹底翻滾,粒粒Q彈,加上日本專利循環可變壓力技術,能讓熱力滲透米芯,完全釋放出米飯的香甜,讓米飯無比美味。

直立式溫水洗衣機 洗衣好乾淨

面對現代社會小家庭常常要好幾天才會洗一次衣服的趨勢,Panasonic全新推出搭載溫水洗淨機能的超大容量直立式洗衣機,可以利用40℃溫泡洗及3段溫水洗衣,輕鬆解決衣物上的髒污及陳年黃垢,加上擁有台灣製最大容量的22Kg,就算是3~4人家庭1周的衣物也可以1次輕鬆洗淨。

 

雙效泡沫潔淨便座 廁所更潔淨

廁所常因尿液噴濺帶來異味與髒污殘留造成清掃的困擾,與日本技術同步的雙效泡沫潔淨便座,每次使用前均會先噴射泡沫,讓便座覆蓋一層泡沫膜,可以避免髒污沾黏,還可以防止尿液噴濺,讓馬桶清潔更輕鬆。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直髮捲燙器、蒸氣電熨斗 造型超亮麗

風靡日本美髮神器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NA98,推出全新顏色-星燦白,兼顧保濕丶速乾,讓妳自信美麗不需妥協。而今年更是推出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打破過去使用捲髮器傷髮印象,造型同時保養,擁有超越負離子1000倍保濕力,加上5段溫度調節適合不同需求及髮質,能快速變化多種造型,輕鬆上手;衣著整齊讓外型更加分,Panasonic推出平燙、掛燙二合一的蒸氣電熨斗,780g小巧體積不占空間好收納,還可除去異味、除菌除塵螨,讓需要每天燙衣服,但不希望花費太多時間的OL,維持一整天的亮麗光采。

 

Panasonic始終關心消費者的生活品質,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目標,開發更豐富多元的優質商品,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與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