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A Architech Reach」劃時代訓練鞋驚豔登場3D列印設計靈感打造最穩中底 無縫工法內靴完整提升足部包覆感致敬傳奇 拳王阿里配色同步登場

2017.10.12

 

 

UNDER ARMOUR秉持著「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理念,於秋冬之際推出劃時代的訓練鞋款「UA Architech Reach」訓練鞋,設計靈感來自UA第一雙透過3D列印打造的 Architech訓練鞋。「UA Architech Reach」中底採用類似3D列印的特殊網格狀結構,猶如大樹根部的般盤根錯節使支撐度直線飆升,搭配TPU後腳跟支撐器,能強化足部支撐,提供出色的穩定性,滿足訓練時足部需求,並給予不同以往的腳感體驗。此外,為了向世界拳擊殿堂傳奇人物-拳王阿里致敬,同時推出拳王阿里 (穆罕默德·阿里)限定經典配色,期盼拳王阿里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能流傳後世。

 

 

全新4D泡棉內靴 無縫工法、完整包覆 舒適與效能一應具全

「UA Architech Reach訓練鞋」啟發於UNDER ARMOUR第一雙3D列印訓練鞋,擁有絕佳支撐與完整的穩定性,專為熱愛訓練與健身的運動狂量身打造。全新4D泡棉內靴設計,無縫工法完整包覆全腳,不會有一般鞋款因縫合處帶來的不適感;中底結構有「動態穩定平台」之稱的網格狀緩震穩定系統,為訓練者提供更完善的支撐力,材質使用UA獨有技術Micro G®中底,能緩衝訓練者腳著地時的衝擊力、反饋成訓練者的原動力;TPU後腳跟支撐器則有效的增強了穩定與保護,因此訓練者能毫不遲疑地跨出每一個步伐。

 

外底運用了混合聚酯纖維的網狀橡膠鞋底,混合聚酯纖維能有效輕量化鞋體的重量,使訓練者能夠輕盈自在的運動,同時提供良好的抓地力;鞋身外型設計可見外層的受力綁帶位於中前腳掌的部位,在加強包覆性的同時也提升穩固性,因此在訓練之餘無須擔心鞋子鬆脫的現象,「UA Architech Reach訓練鞋」堪稱一雙舒適度與效能兼具的訓練鞋款。

 

 

黑紅限定配色 致敬傳奇人物拳王Ali

拳王阿里不僅是運動界的傳奇人物,更是社會與政治領域的意見領袖,UNDER ARMOUR為紀念這位「G.O.A.T. (史上最偉大運動員)」,推出一系列印有拳王阿里肖像、名言與偉大事蹟的聯名服飾,深受大眾喜愛,為了持續向這位叱吒風雲的傳奇人物致敬,並鼓勵運動者向阿里看齊,UA在全新的「UA Architech Reach訓練鞋」系列中推出限定配色,熟悉拳王阿里的紛絲都知道,他喜愛在搏擊場上穿戴大紅色的拳擊手套,因此選用經典的大紅色配上低調的黑色向拳王致敬。

▲男士UA Architech Reach訓練鞋黑色 $4,980

▲男士UA Architech Reach訓練鞋鋼色 $4,980

▲男士UA x Muhammad Ali Architech Reach訓練鞋 $4,980

 

「UA Architech Reach訓練鞋」系列

● 4D泡棉內靴:採用無縫工法完整包覆腳掌,提升包覆性、降低縫合處的不適感。

● Micro G®能量中底:兼具緩衝避震、穩定及彈性反饋,能緩衝訓練者腳著地時的衝擊力並反饋成訓練者的原動力。

● 搭配TPU後腳跟支撐器:擁有完善的支撐力、更強力的緩震性。

● 混合聚酯纖維的網狀橡膠鞋底:不僅僅是輕量化的鞋體,因為特殊的網狀設計使鞋底具備更良好的抓地力。

● 外層受力綁帶:鞋身外圍搭配受力綁帶於中前腳掌部位,加強訓練者在穿著時的穩固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