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INTAGE BELLYTANKER: A NEW RACER AT BELL & ROSS

2017.10.11

 

BR V1-92

機芯:

三指針自動上弦機芯;可顯示小時、分鐘和秒鐘。4:30位置設日期顯示。這是為純粹主義者設計的經典錶款。

 

錶殼:

小巧38.5毫米磨砂精鋼錶殼可追溯至上世紀四、五十年代的時計,呼應P-51 Mustang戰鬥機的駕駛座艙。平整、超薄的 外觀賦予腕錶優雅氣息。非透明錶底蓋上鐫刻Bellytanker輪廓。最後,大弧度拱形復古風藍寶石錶鏡呼應經典飛機駕 駛座艙的圓形窗戶。

 

錶盤:

與Bell & Ross柏萊士賽車所使用的顏色相匹配。錶盤的金屬銅色呼應賽車輪輞的顏色。分鐘軌道細節的黑色呼應賽車 的車頭。最後,錶殼、數字、時標和指標所用精鋼均呼應賽車的雕塑型車身。金屬時標和數位均採用鑲貼工藝。金屬 鏤空指標填充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以保證夜間依然清晰可見。秒針上的飛機造型配重是Bell & Ross柏萊士全新代錶 性標誌特徵之一。

 

錶帶:

復古風深棕色皮錶帶,超級柔軟、順滑。

 

BR V2-94

機芯:

計時碼錶機芯,專為測量短時間段而發明,是一項關鍵的賽車功能。該錶款搭載的計時碼錶機芯配備兩個計時盤:9點 鐘位置的30分鐘計時盤和中央位置的60秒鐘計時盤。4點和5點位置之間設日期顯示。

 

錶殼:

大氣的41毫米緞光拋光精鋼錶殼呼應P-51 Mustang戰鬥機的油箱。透過藍寶石錶後蓋可欣賞計時碼錶機械裝置的傳動輪 系。非透明錶底蓋款上則鐫刻B&R Bellytanker輪廓。錶冠和各個按鈕為旋鎖式,提升了防水能力。固定式錶圈上帶有速 度計刻度,可隨時計算賽車速度。

 

錶盤:

這種風格的錶盤被稱為“熊貓”錶盤,因為其採用黑色計時盤和金色錶盤這樣的對比設計。所採用的顏色與 Bellytanker的顏色相匹配。錶盤的金屬銅色呼應賽車輪軸的顏色。分鐘軌道上的黑色線條細節也可在賽車的車頭上看 到。最後,錶殼、數字、時標和指標所用精鋼均呼應賽車的雕塑型車身。金屬時標和數位均採用鑲貼工藝。金屬鏤空 指標填充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以保證夜間依然清晰可見。秒針上的飛機造型配重是Bell & Ross柏萊士全新代錶性標 志特徵之一。

 

錶帶:

有兩種錶帶可選:

- 復古風深棕色皮錶帶,超級柔軟、順滑。

- 極致運動風金屬錶鏈,使這一計時碼錶帶給人愉悅的佩戴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