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佛普拉斯》大佛出巡南部郷親口碑場熱烈展開

2017.10.03

 

 

啊堯導演台語超溜屏東高雄影迷樂翻天 莊益增、配樂林生祥主場優勢

《無米樂》導演莊益增當上男一感謝老婆調教呆憨眼神

林生祥為電影配樂處女作緊張 急摳林強請益三個字神回解謎

 

 

這兩天《大佛普拉斯》大佛出巡鄉親場從屏東一路來到高雄,吸引大批影迷。甚至在墾丁工作的影迷到台東出差,他買了高雄首映票坐三個小時的火車趕看28日晚上的電影,竟然在台東火車站巧遇正在拍片的鍾孟宏導演,導演也開心與他合影,讓影迷直呼太夢幻!在這兩場的映後座談啊堯導演認真回答粉絲的每一句話,但是幾乎都戳中觀眾笑點,有影迷詢問導演最後結局的疑問,導演馬上機智回覆:「妳看不懂對不對,那你上映要來看第二遍!」笑翻一堆觀眾!由於男主角莊益增是屏東里港人,在戲院似乎開起同鄉會,甚至有粉絲追蹤莊子導演臉書,頻頻詢問他戒酒沒?從台北跟著導演一路走來的陳竹昇更覺得自己和啊堯導演、莊子一路從《大佛》短片培養默契到長片,最後能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不容易!

 

 

林強三個字解開配樂之謎 林生祥出道20年來錄音最好的一張專輯!

由於《大佛普拉斯》的電影配樂是「生祥樂團」主唱林生祥首次跨刀為電影配樂,生祥老師說:「我真的很緊張要準備這次的編曲,所以我還特別去問林強,結果林強就給我三個字『看電影』!」導演說:「生祥老師看了電影花三天的時間把曲子和電影搭配起來,之後再進錄音室進行節奏上的修整,他讓自己一天寫一首歌,真的很厲害。」其實還有一段插曲就是當他到鍾導工作室配樂的時候,吉他進來、鼓也進來,結果聲音太大最後連警察也來了!林生祥掛保證說:「這是我出到20年來錄音錄得最好的一張!」

 

 

以《無米樂》驚艷台灣影迷的莊益增導演,這次首度擔綱男主角,他一直不斷謙稱自己是素人,但是舞台劇經驗豐富的金鐘視帝陳竹昇卻說:「雖然沒有演戲經驗卻可以亂拳打死老師父!」莊益增說當初因為導演和監製鍾孟宏一直說他眼神太銳利,他不知道該怎麼演,所以他要感謝太太顏蘭權,顏蘭權說:「每次你不是都跟妹妹亂調情,我就會罵你,你就會裝無辜,就是那個眼神!」馬上開竅的莊益增才能順利演出《大佛普拉斯》裡面笨笨憨憨的菜埔的角色!

 

 

 

《大佛普拉斯》故事大綱

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莊益增飾),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夜幫董仔啟文(戴立忍飾)開大門,他撿破爛的換帖兄弟肚財(陳竹昇飾)平時沒事就會來這裡看電視卡唬爛。那天凌晨雨很大,肚財帶著快要過期的咖喱飯來找菜埔,偏偏電視又壞掉,肚財聽人家說有錢人的世界都是彩色的,於是慫恿菜埔拿出董仔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東西。

 

但2人也從一個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小確幸夜晚,莫名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1尊大佛、1間工廠、8個不同背景的小人物一同刻劃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大佛普拉斯】正式預告 10/13上映:

 

▼【大佛普拉斯】前導預告一 10/13上映:

 

▼【大佛普拉斯】前導預告二 10/13上映

 

【大佛普拉斯】前導預告三10/13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佛普拉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39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