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極地追擊》導演面子大 復仇者雙雄降價演出 伊莉莎白虧超大 犧牲露屁屁 酬勞不及緋紅女巫一半

2017.09.15

 

 

由鷹眼-傑瑞米雷納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電影《極地追擊wind river》在美國好評不斷持續熱映中。從首周4家戲院增加至2600家,票房也從4萬美金累積至目前2500萬美金;獲得優異媒體評價,爛番茄新鮮度高達86%、IMDB 評分8.1高分。

 

 

傑瑞米雷納與伊莉莎白歐森從復仇者聯盟脫隊後,首次聯手合作便創下佳績。不只票房成績亮眼,影評也給予高度讚賞,認為傑瑞米雷納很有機會在今年頒獎季獲得提名。

 

《極地追擊》裡演員的表現相當優秀,片中兩大主角是電影成功關鍵。導演一開始便鎖定由伊莉莎白歐森主演,她在看完劇本後便馬上點頭演出,而且不過問酬勞。伊莉莎白透露,雖然片酬不及緋紅女巫,但能演出如此有挑戰的角色,是值得的!

 

 

伊莉莎白在尚未走紅前,就曾經拍攝過《原罪犯》美國版,並且大露身材。這次雖然在冰天雪地中實境演出,隨時都包裹得緊緊地,但還是為戲犧牲小露翹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她更為戲前往洛杉磯的強暴治療中心擔任志願者,為18歲以下的孩子們和他們的家長,提供從法律援助與免費治療的一切幫助。伊莉莎白說:「拍攝這部電影對我產生巨大的影響,我不斷思考在工作之餘,還應該為社會做些什麼。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個團體中的一員,真正去照顧那些受傷的孩童。」足見,伊莉莎白不僅人美心更美!

 

 

《極地追擊》電影講述,美國懷俄明州印地安自治區,是令美國政府頭痛的區域。偏僻荒涼,律法難以管控,許多謀殺案件層出不窮,卻難以破案。獵人-柯瑞(傑瑞米雷納)和FBI探員-珍(伊莉莎白歐森),共同調查一宗發生在風河谷的少女謀殺案。隨著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人物危險處境慢慢升級,越顯緊張激烈,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極地追擊》將於9月29日(五)在台上映。

 

▼【極地追擊】2017.9.29 。鷹眼+緋紅女巫 聯手深入風河谷緝凶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極地追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73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